日前一段网络疯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妇女坐在樟宜机场大厅被警察问话。但言谈中一直重复“我不喜欢新加坡,我要离开新加坡。”

据了解有关妇女要在机场食阁用餐,食阁员工劝阻也无效,只得报警求助。

女警来到后,妇女还质问警方是否要拘留她,不让他离开新加坡;视频中警员则解释当前面对疫情,大家应遵守阻断措施。

妇女最终因涉嫌抵触安全距离规定冠病(临时援助措施)法令,被罚款300元。

You May Also Lik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女子与耄耋共庆生

施比受更有福,一名女子办生日庆祝会,与会者不只有朋友,更邀请了众多年长者参与。 一名女子安琪拉(Angela)欢庆36岁生日,但也为耄耋们带来欢笑声,刚在周日(11月10日)下午5时,在循环路(Circuit Road)第42座组屋楼下举办的生日会,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日会的欢乐照片和视频。 据了解,寿星安琪拉曾在该区居住,反映该区有不少独居年长者。她一年会组织约四次类似聚会,让有兴趣的年长者们参与他发起组织的活动,“让老人们能到这里相聚后互相交流”。 善良的安琪拉,还曾分配家庭必需品给年长者们,让这些长辈到该集合地领取后回家。“那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过后我就一直这样做了。” 她感慨这些年长者们独居,也担心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处境。 安琪拉自费办聚餐,虽然只是简单的自由餐,“但看到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享受,我就感到非常满足了。”   View this post on…

Boss of The Yang's Traditional Hainanese Chicken Rice apologised and offered 200 packets of rice for his offensive remarks

The boss of The Yang’s Traditional Hainanese Chicken Rice, Gary Lim, has…

ERP rates to be reduced for December school holiday

Electronic Road Pricing (ERP) rates will be reduced by $1.00 per Passenger Car…

Sonny Liew on leading the Eisner Awards: I'd probably carry the statuette to sleep that night if I win!

Beyond the local fame that has made graphic novelist Sonny Liew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