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出现总理李显龙今晚将宣布新措施,禁止国人离开自身所居住的区域,致使政府必须透过Gov.sg辟谣。

政府透过Gov.sg的Whataspp简讯,向民众澄清上述传言乃假消息。

当局也敦促众人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消息,并指出有关总理的声明,应以总理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如脸书、推特和Telegram官方账号为准。

You May Also Like

Will Singapore ever see an anti-government protest in the scale of that in Hong Kong?

Back in 2015,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published a video of Prime…

【冠状病毒19】8月28日 94例新增确诊病例 10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4例冠病19确诊,10例入境病例,四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666例。 其余80例新增病例为住在宿舍的客工,当中有58名是已经被隔离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住户。他们大多数都是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或是通过例行检测发现的。 目前被隔离的4500名双溪登加客工宿舍住户已有大约3千人完成检测。 入境病例在入境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当局表示,未来数日内的新增宿舍病例数字仍会偏高,直到被隔离的客工都完成检测。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触犯洗黑钱条例”索罚款 不法分子冒充贪污调查局诈欺

据贪污调查局文告,一些民众反映透过WhatsApp收到来自“贪污调查局”的文件,指收件人的个人、公司或第三方银行户口,涉触犯洗黑钱条例,将在24小时内冻结。 文件还向当事者所求罚款,上面还有贪污调查局的标志,以及“官员”署名。 不过,贪污调查局强调,这是不法分子冒用该局名义进行诈欺的途径,再者文件的英文拼写和文法也出现多处错误。 当局呼吁,若民众有收到类似文件,应立即联系贪污调查局热线:1800-376-0000,以查验真伪,同时,应避免透露个人资料,以及汇款给对方。

Joo Chiat fire – an old issue surfaces

Andrew Loh Following the fire which broke out at a restauran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