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抛下多样物件,危及其他民众安全,49岁男子今天(4月16日)在义顺忠邦城被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当局于今天早上约7时15分接获相关投报,案件目前尚在调查。

社交媒体上今天疯传有关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自四楼的单位抛下各种物件,期间还朝楼下查看,甚至做出哭泣的脸孔的视频。

被抛下楼的物件包括椅子等日常用品都落在人行道上,严重危及路人安全,甚至有民众大喊,要求民众绕道行走,避免被物件砸到。

有网民表示,肇事者已经“被关到疯了”,“没钱到疯了”。

You May Also Like

窜改成绩单报读大学 24岁男子被罚款5500元

为了能够进到母亲心属的大学就读,Kieffer Tay Kai Xian擅自窜改理工学院的成绩,并两度使用伪造成绩单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UniSIM)。他甚至使用假成绩单,申请入读于2017年该组为本地第六所自治大学的新加坡跃社科大学(SUSS)。 被告代表律师表示,被告当时承受着来自其母亲的巨大压力,被告母亲曾扬言,若被告无法入读大学,将把他踢出家门。 现年24岁的被告于周四(19日)出席地方法院的审讯时,被判罚款5500元。他目前就读SIM全球教育和伯明翰大学合作课程的学士学位。 面对伪造证件的指控,他表示认罪,目前还有三项控状尚在法官考量中。 法庭指出,他于2016年至2017年期间,使用伪造的理工学院成绩单来申请课程。 他将淡马锡理工学院成绩单上的平均分(CGPA),从1.76改为2.76,以便能够增加入读管理学院金融科的机会。该学院管理员发现成绩单经过窜改,因此拒绝了被告的申请,但是被告还是坚持再次做出申请。 在今年3月,新跃社科大学的一名管理员报警,指被告为了被大学录取,反复提交经过窜改的成绩单。 律师指被告母亲好面子所致 代表律师Jeffrey…

Good turnout at Gilbert Goh’s book launch

70 people turned up to support author of unemployment book at Bishan library.

Pockets of the unvaccinated people allow the COVID-19 virus to mutate quicker and more freely: Ho Ching

Vaccinated people can slow the spread of COVID-19 and reducing the ch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