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6日中午2时,本地新增728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多达654例来自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此外,有26例是非住宿舍的客工,以及48例为社区感染病例。多达81巴仙的新增确诊,都与已知感染群有关。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42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83例,仍有1886例仍在留院治疗,其中23名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至于1千848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本地累计死亡病例达10例。

You May Also Like

Facebook doubles down on removing hateful and misleading accounts and content in Myanmar

Facebook is coming down hard on pages and accounts that spread hate…

SM Teo Chee Hean: 4G leaders have risen to the challenge in tackling COVID-19

In the third of six national broadcasts on Singapore’s post-coronavirus future yesterday…

Singapore universities recorded 56 sexual misconduct cases over 3 years, no ‘free passes’ for offenders: Parliament

A total of 56 disciplinary cases involving sexual misconduct among students from…

网民哗然 丢橡皮筋被罚款300元

我国是个重视环境清洁的国家,任何乱丢垃圾的行为将会被罚款或被处罚进行劳改,最近更有网民曝出丢了橡皮筋被罚款300元的事件,即刻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脸书群组ROAD.sg于昨日上载了一张丢垃圾罚单,指接到罚单者于本月23日,在裕廊东中1路(Jurong East Central 1)卸货区附近的公路上,在公共地区丢橡皮筋,因而接到来自国家环境局的300元罚款罚单。 罚单上清楚列明,有关人士触犯了公共卫生法令,必须在7月8日缴付300元罚款,否则将会被控诉上庭。 有关的照片经上传后至今,已经引来了711人回应,231则评论,以及784个人转发。 调侃到树下开罚单 透过评论,网民有调侃、有讥讽,说道“如果我的朋友在我身后贴了贴纸掉落了,我是否也会被罚款300元”,“Singapore is a fine(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