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6日中午2时,本地新增728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多达654例来自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此外,有26例是非住宿舍的客工,以及48例为社区感染病例。多达81巴仙的新增确诊,都与已知感染群有关。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42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83例,仍有1886例仍在留院治疗,其中23名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至于1千848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本地累计死亡病例达10例。

You May Also Like

Yale-NUS merger will not have any implications on current and future partnerships: Chan Chun Sing

The merger of Yale-NUS College (YNC) and the University Scholars Programme (USP)…

US-North Korea summit is the inspiration for Singapore’s Miss Universe national costume this year

Oh. My. Goodness. Singapore’s entry for the national costume segment of the…

【工人党市镇会诉讼】AHTC代表律师申请修改诉状

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代表律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相信此举是为了实际反映去年法官作出的判决。 上述举动被视作较为罕见。在去年的判决,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指出,刘程强和林瑞莲等人,需为市镇会损失负起法律责任。毕丹星雇用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涉违反技术与审慎义务(duty of skill and care)。 不过,判词不认为毕丹星等人有违AHTC的信托义务。后者已选择上诉,由五司坐镇的上诉庭,将在本月受理上诉案件。 市镇会代表律师Shook…

The case of Roslan bin Bakar

This piece was first published on We Believe In Second Chances. Kir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