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选举局今日(15日)发文告称,已完成选民册修订工作,符合投票资格的选民共有265万3942位。

全国目前有17个集选区和14个单选区。选举局称民众即日起可前往选举局网站(www.eld.gov.sg),或透过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查核个人资料。

至于旅居海外国人,若2017年5月到今年2月29日的三年内,曾在本地居住总天数至少30天,仍可上网登记为海外选民。

在上届选举从选民册被除名者,仍可通过选举局网站,重新登记为选民。

上月27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曾被询及选举的时机。对此总理表示,他不排除任何可能。一旦选民册更新,他将再作判断。

You May Also Like

GIC CIO says US$750m joint venture with ESR Cayman in India shows its confidence in Indian market

In a press statement today (22 Dec), GIC said it has entered…

Netizens support MP Pritam Singh over the accessibility ramp issue; slams PAP appointed grassroots adviser for his remarks

The People’s Association’s (PA) grassroots adviser, Chua Eng Leong, for Eunos ward…

律师裘佐柏:“泼马”法乃行动党恐惧政治下的产物

律师裘佐柏(Khush Chopra)纵览来自国会朝野议员辩论、媒体、本地民间公民组织和国际群体的意见,他总结《防假消息法》弊多于利。 他说,已有足够多的国内外个人或团体,有者也出席了去年的听证会,提供了对打击假消息的建议,但是政府无意进行修改并执意通过《防止网络假消息与网络操纵法》(POFMA,以下简称“泼马”),令他感到失望。 他批评,政治领袖利用恐惧来对付人民,以人民的福祉作要挟。 裘佐柏是在本月18日,首要出席由功能八号氏族会于共同社举行的《防假消息法:弊多于利?》座谈会。 裘佐柏是一名致力推动建设性改革的非执业律师,公认为是一名受瞩目的国内时事评论员之一,也勇于对他认为正确的信念站出来发声。 “你可能觉得我过于苛刻,但根据近期的路透社机构意见调查,有63巴仙的国人担心他们会因为在网络发表政治异见会招来麻烦。” 至于另一时事脸书专页Wake Up进行的民调,显示在1800名受访者中,有96巴仙表示反对《防假消息法》。 行动党政府灌输恐惧 他说,可能有者以为,既然《防假消息法》有诸多争议,那么如果行动党滥权,就会在选举中为此付出代价;然而事实上,在选举中会出现很明显该国理智的情绪票:害怕被报复和失去福利的恐惧。 他说,行动党政府从过去就有灌输恐惧的记录。从过去以共产党、马克思主义阴谋等为由,利用内安法令未审先扣,或多年来利用诽谤诉讼等进行惩罚性报复,“我敢说,这些常年来累积的恐惧,已经深植于国人的心理。”…

Roy Ngerng raises over S$125,000 over 7 days of fund raising to pay for PM Lee’s defamation damage

Blogger and activist, Roy Ngerng has raised S$125,206.26 over seven day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