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47起病例再次创下单日新高,其中多达404新增确诊患者,都是来自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工作准证持有者患者从前一周的平均48例,上周飙升至每日平均260例。

此外,本地已连续五天没有入境病例。另有38例属于本地社区感染病例,以及五名没有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从本月1日至14日,来自客工宿舍的确诊患者已累计1千608例。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699例。

累计康复病例增至652例,目前仍有1千496例需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26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1千540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迄今本地已有10起死亡病例。

另一方面,一名80岁马来西亚籍男子(第3381例),在本月14日逝世后,经冠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to invest S$120m into modular and digital construction

A host of measures have been introduced by Singapore with the aim…

总理称需最得力、获最有力委托领导团队 应对当前疫情挑战

两周前(本月13日),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出炉,隔日李显龙就在脸书发文,指我国当前有“两种选择”,其一是期望当前疫情能在本届政府任期结束前稳定下来,正常选举,但对此我们无法确定。 他又指出,如果提早举行,既然知道我们将驶入飓风,那么选出获得全新委任和新任期的政府,可以与国人合力面对当前艰巨挑战。 而在今日(27日)于总统府接受《海峡时报》等本地媒体访问时,媒体再次询及如何决定选举的时机。对此总理表示,他不排除任何可能。一旦选民册更新,他将再作判断。 他重申比较理想时疫情在未来半年内稳定下来,然后召开选举,“但没人敢说–可能局势变得更糟,而我预计可能在转好前很容易变得更糟。” 他指出当前必须对疫情作出判断,透过现有的防疫措施,是否可能举行选举,以便清理掉手头上的事务,然后专注应对眼前挑战? 他指出例如在全面封境下例如英国,要召开选举有困难,例如搬运投票箱、如何安排投票都需解决。 “人们还是可以投票” “但即便有限制和一些安全距离措施,生活还是要继续:人们要工作、可以继续旅行、人们还是可以投票。” 他举例,以色列近期也举行了选举,而美国大部分州属也进行了总统初选。 不过据了解,美国至少有13州已延后初选投票,还有23州尚未投票。 总理还是认为,透过适当措施,选举仍可进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解决的问题。你必须思考解决方案,可以做到,而我认为我们需要在非常情况下举行选举。而不是让一个任期即将结束的政府驶入风暴。” 他认为,目前面对巨大风暴的新加坡,需要一个最得力、获得最有力委托的领导团队来应对眼前挑战。总理也认可第四代领导团队,应对疫情的能力。

First fast charger for electric vehicles at mall in Singapore

Bosch Software Innovations announced in a press release on Thursday that the…

Time to go beyond complaining

Andrew Loh / The General Elections have resulted in what PM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