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47起病例再次创下单日新高,其中多达404新增确诊患者,都是来自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工作准证持有者患者从前一周的平均48例,上周飙升至每日平均260例。

此外,本地已连续五天没有入境病例。另有38例属于本地社区感染病例,以及五名没有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从本月1日至14日,来自客工宿舍的确诊患者已累计1千608例。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699例。

累计康复病例增至652例,目前仍有1千496例需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26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1千540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迄今本地已有10起死亡病例。

另一方面,一名80岁马来西亚籍男子(第3381例),在本月14日逝世后,经冠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You May Also Like

GIC continues to deliver “steady long-term returns” but refuses to publish them in SGD term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today (13 Jul) that Singapore’s GIC…

生前无任何健康问题 美国出现首宗未成年死亡病例

美国出现首宗未满18岁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病逝,死者是一名少年。 据洛杉矶卫生部官员指出,未满18岁的死者来自该省北部的兰卡斯特市,生前没有其他疾病或健康问题。 当局表示,包括该名未成年病患在内,洛杉矶至今已出现了11起死亡案例,确证病例多达662起。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指出,一名身体健康的少年死于此病,给当地少年一个警醒。“要知道你的行为能够挽救生命,也可以致命,而那条命是你自己的。” 而在这之前,全球只出现了两起未成年人死亡病例,包括一名患者是生前患有肠道疾病的婴儿,且都来自中国。 多项研究显示冠毒严重威胁了年长者以及患有基础疾病的患者,而出现年幼患者,或感染后出现严重病况的几率较低。 美国或成冠毒流行全球中心 据《路透社》指出,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24日)曾表示,美国可能成为冠毒大流行的全球中心,这也迫使日本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推迟。 试图遏止疫情,英国也加入封国行列,而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日本和西欧的商业活动会以创纪录的速度崩溃,美国也呈现堪忧状态。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全球194个国家和地区的确证病例已经超过了40万,累计死亡病例也超过1万8千宗。 世卫组织女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Margaret…

DPM Teo responds to ST's article, said ministers cannot avoid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making the required decisions on public interest

Deputy Prime Minister Teo Chee Hean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告《网络公民》读者书:诚挚呼吁读者们襄助

各位网络公民读者你们好: 诚如各位所知,《网络公民》最近正蒙受政府加大力度打击,对我们提出法律诉讼,或不断作出各种责难、指控,亦针对我们的员工指控相关“正当性问题”。 此外,主流媒体与当局合力诋毁我们之时,试图抹黑致力去揭露真相的我们。 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即使现在的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默默支持着我们,但在外头仍然有许多亲行动党的群体或网军正在企图撕裂我们。 尽管我们再怎么坚定不移,努力不懈,接下来我们仍然逃不过面对一场艰苦战役,特别是如你所见,我们拮据的财政状况(如图所示)。你可以想象一个坐拥数百万的政党与媒体,正在轰炸一家如今银行存款仅剩不到1000元的良心出版刊物,可见期间的辛酸与无奈。 因此,我们诚挚地呼吁忠实的读者与支持者,来协助我们打赢这场战役,可以对我们伸出援手,目的是让《网络公民》持续运行,并长期保持运作,直到即将来临的大选(可能是11月底或是明年的4月至5月之间)。 倘若得不到经济上的支持,我们可能会在大选前,面临支付员工的薪资与其他设备,也无法尽可能扩大我们的新闻的覆盖面(估计预算为4万元左右)。 非用于总编面对总理诉讼 再次重申,本次捐款并非用于本社总编辑许渊臣与总理的法律诉讼,而仅仅是为了来临大选的运营开销。 而群众们的善款,将用于支持本社英语和中文独立新闻网站的运营,希望能藉此继续为读者们提供独立、主流媒体忽略的报导和视野。由于今年年初曾创建马来语网站,但因资金短缺,只能被迫终止。 若想要长久支持本社,每月只需6元或每年60元,注册成为本社的订户(显然现在是没有明显好处),以支持我们在新加坡创立独立媒体,坚守中立报导的使命。 以下为本社的注册网址:www.theonlinecitizen.com/memb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