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本地再添一起死亡病例,一名70岁男公民确诊患者不幸在昨日逝世。

这使得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0例,也是六天来的第四起死亡病例。

有关患者是第128例病例,他在上月6日确诊,属裕廊战备军人协会晚宴感染群。

迄今仍有1千315例仍留院治疗,28名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1千316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则转移到社区隔离设施。

4月13日,一名本地65岁确诊男子不幸逝世。

4月11日,90岁新加坡籍男子(第1142起病例)逝世。

4月4日,88岁本地永久居民(第855例病例)病逝。

4月3日,本地一名86岁新加坡老妇逝世。

4月2日,一名确诊68岁印尼男子不幸逝世。

3月29日,患上冠病的70岁长者郑亚烈病逝

3月21日,本地出现首两宗死亡病例。一名75岁女公民,以及64岁印尼男子病逝。

You May Also Like

Kian Teck Dormitory sees eight linked cases after dormitory cleared by MOM for COVID-19

Eight additional COVID-19 cases are linked to the cluster at Kian Teck…

闯幼园彩排现场 男子持刀与警对峙被捕

本周一,网民Muhammad Raihan在脸书分享视频,指一名身穿灰衣的小偷,手持小刀闯入组屋的综合亭中,与七名便衣警员对峙,最终被逮捕。 网民莱罕指事件发生兀兰坡组屋,从视频中可见综合亭内还设置了投影银幕和扩音器,因为当时还有一群幼稚园孩童在那里进行国庆日活动彩排。 莱罕指所幸幼园老师把孩童们都待会校园,也没有人被挟持为人质和伤亡。 视频中显示七名相信是便衣警员的男子,将一名手持小刀的男子包围,可见他其中熟人手持警棍。在对峙了片刻后,灰衣男子最终被劝服扔掉了小刀,其中一人赶紧把掉落在地上的小刀踢开,另两人则趋前逮捕已趴在地上的灰衣男。 而警方较后也向媒体证实,在本周一(29日)上午11时许在兀兰坡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一名涉嫌偷窃的55岁男子,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20-yr-old Singaporean male arrested in connection with murder of 38-yr-old man at Punggol

A 20-year-old Singaporean man has been arrested by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