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3日)本地新增38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都是本地感染,我国累计确诊增至2918例。再有一名本地65岁确诊男子不幸逝世。

这意味着,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增至九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已没有新增入境病例。而昨日有280例都与先前已知感染群有关,大多患者都是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昨日病逝的病例是第1836例,是65岁新加坡男公民。他在本月9日确诊,昨日下午在邱德拔医院不治病逝。

再者,本地新增四个感染群,包括科技园的客工宿舍(九例)、克兰芝的客工宿舍(六例)、惹兰古坡的ABC旅舍(七例)和加基武吉弯的Citiwall公司(六例)。

至于累计治愈人数多达586人,1158名确诊病患留院治疗。仍有29人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其中1165名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

至于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举行的歌唱班晚宴感染群,卫生部经确认过了28天的两个潜伏期,未出现新病例,而关闭有关感染群。

You May Also Like

Kenneth Jeyaretnam: Response to MSM reports on Singapore's US$4b loan to IMF

~ by Kenneth Jeyaretnam ~ Firstly, contrary to the impression conveyed by the Today…

We have done it before?

We remain committed to finding and capturing Mas Selamat no matter how…

10 double decker buses featuring USB charging ports to hit the road on 1 Sept

The Land 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d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选举】前进党西海岸竞选团队 仅以3.38巴仙得票率差距惜败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率领的团队,在西海岸集选区仅以3.38巴仙的得票率差距惜败!行动党易华仁团队得票51.69巴仙险胜,前进党团队48.31巴仙,得票6万6871张。 在上届大选,西海岸集选区是行动党得票率第三高地区,以78.57巴仙高票击败革新党。 然而此次面对前进党来势汹汹的进攻,得票率急促下跌,特别是陈清木曾在亚逸拉惹担任议员长达26年,更标榜带着团队重返西海岸服务。他带着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副主席潘群勤、邱宝忠和纳达拉杰(Nadarajah Loganathan)初阵。 西海岸集选区人数为14万62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