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10日),有网民分享相信是拍摄于克兰芝环道一带的视频,似乎仍有不少客工在路旁就地而坐休息。

据了解,位于克兰芝环道附近的Kranji Lodge客工宿舍,在本月6日出现三起确诊病例而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昨日该宿舍感染群已增至13人确诊。

我国是在上周二(7日)起开始落实阻断措施,总理甚至必须录视频呼吁民众应尽量留在家。政府还成立特别工作组,专门处理客工宿舍情况。
截至本月12日,本地有七个客工宿舍被列为隔离区,包括:
  1. 榜鹅S11客工宿舍(累计365例)
  2. 西雅卓源宿舍(累计76例)
  3. 回利阁客工宿舍(累计45例)
  4. 双溪登加客工宿舍(累计80例)
  5. 淡滨尼客工宿舍(本月9日宣布,累计51例)
  6. 武吉巴督23街的Acacia Lodge(累计15例)
  7. 海军部西路的Cochrane Lodge one(累计32例)

You May Also Like

装假肢仍骑脚车送货 快递员自力更生千人赞

身有残缺却能自力更生,实属难能可贵,一名右脚装着假肢的外卖(Grab Food)快递员照片最近在脸书上盛传,网民纷纷点赞。 脸书群组Connextaxi于6月2日上传一张外卖快递员的照片,只见快递员两手扶着脚车,两脚着地。令人关注到的是,快递员其中一只脚既然是义肢。 照片上的帖文则写道,“如果你觉得自己活得很辛苦,看看这位战士吧。只要你还活着,就让自己活得有价值。你不需要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你只需要一个无病痛相随的健康身体。佩服这位战士”。 文图上载立刻获得网民纷纷按赞,至今已经获得逾6万的回应,2500个评论和4万7000个转发。 正面提醒和启发 网民纷纷表示对该快递员的精神感动和启发,不对生活困境低头,并活出自己的价值来。 有网友甚至将照片设置为手机平面图,用于自我提醒。 他们也很感谢分享者,因为类似正面的提醒和启发,对自己还有很多青少年们都是最好的,会学着珍惜现有的一切。 网友也称赞GrabFood PH的举止,愿意聘用残缺人士,让他们能够活得有价值。 分享轮椅上的生活英雄…

How to deal with rising health care cost – Part II

~By: Tan Kin Lian~ In part I, Tan Kin Lian explored about…

扫描器零件过热所致 中央医院火警70人疏散

中央医院一电器部件引起火警,70人包括病患和工作人员都被紧急疏散。 院方表示医院内第二座大楼地下层一楼的烟雾探测器于昨日下午1时50分被启动。 新加坡民防部队向《亚洲新闻台》指出,医院建筑内的一个电器部件引起小火患,该部件也在火灾中,于消防员抵达之前烧毁。 民防部队指出,“由于仍然传出浓烟,我们基于安全预防,紧急疏散了约70人。没有接获任何伤亡报告,火灾肇因仍在调查”。 中央医院首席运营官陈杰添(Tan Jack Thiam,译音)指出,疏散行动主要是出于极度谨慎的安全考量。 他指出,任何时候都要确保没有人处于危险当中,并表示在警铃响起后数分钟,院方紧急小组就赶到案发现场了。 他说,初步调查发现扫描仪器内的电器部件,因为过热而开始冒烟。而在现场的人们即刻关上扫描仪器。 火灾后,院方展开场地清理工作,让人们返回现场,并为需要进行扫描的病患安排其他的扫描仪器。 陈杰添指出,有关的火灾对院方服务影响甚微,并且为少数患者安排重新扫描程序。 “我们为这次意外所导致的不便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