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民众在家仍能保持身心灵健康,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日前录制视频,传授一些能增强肺部功能的简易运动,助全民居家抗疫。

这些运动并不需占据太大空间,进行运动前先热身:民众可以先在原地站立,重复双手前后甩动的动作,可重复四组,每组甩动五次。

2)之后则转变为向左右两旁甩动(展翅),同时深呼吸。

3)练习一:则是一边深吸气,缓慢举起双手到头上(拱月),呼气时把双手放下,手掌向前而推。同样可重复四组,每组五次。

4)练习二:左脚踏前,右脚则作微弓步,惟站姿尽量保持舒适。双手向前伸展后十指交叉,吸气再收回到胸前,掌心向外缓缓抬过额头、到头上后双手再轻松向外伸展,同时呼气。同样可重复四组,每组重复整套动作五次。

5)在完成运动前,则双脚并排站立,双手往外伸展甩手,重复练习一。

You May Also Like

Always stand up for your rights: MRT hero who stood up to bully

The video which showed him standing up to a Caucasian bully has…

若提供住宿 马国部长:或允30万马劳返新工作

马国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Ismail Sabri)表示,新马双方仍在商讨马国客工返回新加坡工作岗位的事宜。 他献议,若新加坡方面能提供住宿,马国或考虑让30万马劳继续前来我国工作。 “我们正在商讨此事,并建议近30万名马国客工将被允许继续在狮城工作,条件是必须为他们准备住宿。” 根据马国媒体报导,依斯迈是在今早出席行动限制令特别部长会议后,向记者这么表示。 马国在18日起落实行动限制令后,禁止国人出国,外国游客也不得入境。这使得许多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客工,赶在“锁国”前涌入我国。不少雇主不得不仓促安排住宿,甚至有者被迫露宿地铁站。 所幸不少热心人士和团体协助这些客工解燃眉之急,让他们在为期两周的“锁国”令下,暂时在新加坡找到临时住宿,不至于丢了工作。

National Times Singapore FB page designated as Declared Online Location under POFMA; Barred from receiving financial benefit

The National Times Singapore (NTS) Facebook page has been designated as a…

Gov't not dissuading S'poreans from getting degrees: Heng

  In Parliament on Tuesday, some Members of Parliament (MP) raised conce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