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麦当劳文告,该公司有五名员工确诊患上冠状病毒19,受影响分店都必须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并进行消毒和清理工作。

这些员工分别在四家分店工作:LIDO、百灵(Parklane)、富临广场(Forum Galleria),以及芽笼东中路分店。

LIDO麦当劳有两名员工确诊,其中一人上月30日才被分配到该分店,最后一次上班时本月2日,隔日因发烧和喉咙痛症状求医;8日再看医生,被安排接受拭子检测。

另一人最后一天上班则是zai1本月3日,7日因关节疼痛和肌肉酸痛求医。

第三位确诊员工则在百灵麦当劳工作,最后一天工作是在本月8日,但他在上月30、本月日、3日和6日,被安排到LIDO分店工作。第四位则是第三例的室友,在富临广场分店工作。

第五例则在芽笼东中路分店工作,本月8日最后一次上班,隔日因发烧求医,被转介到医院接受测检测。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确诊员工已留院隔离治疗,而四家分店内其他员工也需自行隔离和领14天缺席假。

 

You May Also Like

National Day: MediShield premiums increase by up to 511%?

By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National Day…

“The strength is in the ordinary people” – JB Jeyaretnam

JBJ speaks to Jamie Lee about politics in S’pore.

How not to run a Facebook page

By Ravi Philemon On 18 September 2010, the Ang Mo Kio –…

Detonation of war relic along Woodlands Road 

A war relic found at a construction site along Woodlands Road was detonat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