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麦当劳文告,该公司有五名员工确诊患上冠状病毒19,受影响分店都必须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并进行消毒和清理工作。

这些员工分别在四家分店工作:LIDO、百灵(Parklane)、富临广场(Forum Galleria),以及芽笼东中路分店。

LIDO麦当劳有两名员工确诊,其中一人上月30日才被分配到该分店,最后一次上班时本月2日,隔日因发烧和喉咙痛症状求医;8日再看医生,被安排接受拭子检测。

另一人最后一天上班则是zai1本月3日,7日因关节疼痛和肌肉酸痛求医。

第三位确诊员工则在百灵麦当劳工作,最后一天工作是在本月8日,但他在上月30、本月日、3日和6日,被安排到LIDO分店工作。第四位则是第三例的室友,在富临广场分店工作。

第五例则在芽笼东中路分店工作,本月8日最后一次上班,隔日因发烧求医,被转介到医院接受测检测。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确诊员工已留院隔离治疗,而四家分店内其他员工也需自行隔离和领14天缺席假。

 

You May Also Like

People's Action Party posts on its Facebook page, announcing for the first time that it will suspend its ground engagement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suspend its usual…

陈清木诚邀支持者志工 29日一同走访接触群众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邀请该党支持者和志工在下周日(29日)一同出席走访群众活动,接触基层群体宣传该党理念。 陈清木在脸书分享道,这将是该党创党以来的首个走访群众活动,许多党员和志工将到全岛各地和老百姓对话,聆听民间心声和收集意见。这也将会是该党许多新进党员和志工首次参与类似活动。 届时的集合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不过有鉴于霾害问题,陈清木表示该党仍会关注烟霾情况,如达到不健康水平将决定是否择日再进行活动,因此吁请支持者关注该党脸书专页的更新资讯:https://web.facebook.com/progresssingaporepartyofficial/ 前进党于17日在官方脸书,向该党支持者呼吁:“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成立,意味着宣战号角已想起,不久后我们就需和对手面对面。” 该党呼吁党员支持者在赢得大选的共同利益下,需要团结一致,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该党坦言,对手可能占据优势,不过相信党内拥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国志士,站在为打造更好新加坡的大义下站出来。因此,需要更多支持者在29日的走访活动一起出来襄助,主动去接触更多新加坡国民。

Call for accountability on financial lapses before GE is held

A statement seeking support from the public has been posted online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