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自网络)

昨日(10日)卫生部证实,再有一名来自李亚妹安老院的确诊86岁本地女公民,不敌病魔逝世。

根据资料,该名老妇是在本月1日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她是第987例病例,在本月9日因并发症逝世。

她也是来自李亚妹安老院第二位病逝的确诊病患。早前在本月3日,该安老院一名86岁确诊老妇逝世。同时,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达到七起。

本月10日本地新增多达198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已达到2千108例。而昨日没有入境病例,都是本地确诊病例,其中有79例都和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联。

同时,有两名来自陈笃生医院的女医生,和一名在后港综合诊所任职的病患服务人员确诊,年龄分别26至35岁。

而本地新增三感染群,分别是双溪加株道 (Sungei Kadut Ave)31号的客工宿舍(14例)、 移民与关卡局大厦(五例)和国大医院的一个装修工地(四例)。

本地昨日再有32例病患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492例。不过,多达875例仍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32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734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的病患,则转移到本地的社区隔离设施。

You May Also Like

和部长交流收费一块钱? 乔立盟讥:找我不收费

前日,一名居民分享一则有趣通告:蔡厝港第三区居民委员会,于本月12日早上9时许,在德惠巷第109座组屋底层办居民交流会,卫生部长暨蔡厝港集选区顾问颜金勇,也受邀出席。 相信活动是开放予德惠巷第101至124座的居民参与,且注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过,上述居民交流会需收费一块钱,惟每位参与者可获赠一份小礼品。活动声称若对所居住社区有任何问题,都欢迎来叫交流。此外,也附上购买入场券的联系方式。 不过,这则通告就被网民嘲讽,为何与部长或议员交流,也要收费? 颜金勇,以及刘燕玲、周凯年和黄文鸿,都是蔡厝港集选区的议员。 对此,人民党主席乔立盟也不忘在脸书调侃,欢迎居民常来和他聊天,且他不会跟居民收费。 I won’t be charging for chit chat…

突闻母亲在家乡病逝 护士朝家三鞠躬后重返战“疫”

站在防疫最前线的责任到底有多大?就算母亲在家乡离世了,也只能泪崩地朝着家的方向三鞠躬致敬,平复心情后又要重新投入防疫工作,令闻者敬佩心酸! 中国武汉火神山医院内一名年轻护士吴亚玲,于2月11日下午接获来自家属来电,指其母亲忽发主动脉夹层破裂,在云南昆明逝世。 吴亚玲当场泪如雨下,没想到平日身体硬朗的母亲会忽然离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6&v=0M9Yr0AtJOY&feature=emb_logo 而她却因无法离开防疫工作,返回家乡看母亲最后一面,只能含泪朝着家的方向三鞠躬,表示深度致敬和哀悼。 在平复了心情之后,吴亚玲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当前中国新冠病毒疫情仍然严峻,截至今早9时许,中国全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6万3千人,死亡病例再增121人,至1489例。惟累计治愈人数也达到6千982人。

NEA: Hawker centres run by social enterprises have met objectives of providing affordable food

With barrage of letters and online complaints against “social enterprises” running publicly-fu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