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发文告证实,今早(4月2日)6时43分,一名确诊冠状病毒19的68岁印尼男子不幸逝世。

文告称该男子是工作准证持有者,1月20日至上月16日期间身在印尼。不过,他在上月22日,被送入新加坡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

自上月26日,因病况加重就一直待在加护病房。文告称男子出现严重并发症,最终离世。他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病史。

国家传染病中心也已联系逝世病患家属以提供援助。

相信该名印尼男子是上月23日当局公布的第476例病患,属入境病例。

这意味着,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增至四例。

You May Also Like

父亲指死者多次给机会 嫌凶疑二度遭解雇起杀心

疑因解雇了23岁的男员工,而遭多刀砍死的30岁老板,被指曾经多次给予嫌凶机会,就算嫌凶曾离职后再次回头,死者依然给他工作机会,岂知却引来杀身之祸。 死者父亲昨日(12日)向媒体披露,嫌凶已经为死者工作了约五年,但是职业道德非常差,经常会跳过工作,最近在一家名为JIJI的家具店担任员工。 “他接到数次警告了,但是没有听取教训。当他第一次被解雇时,他申请了第二次机会,但是欣杰(死者)放弃再给他机会了。” 不愿具名的死者父亲表示,嫌凶糟糕的工作态度影响了公司的运作,令死者忍无可忍,才发出了第二次的解雇通知。” 疑不甘被解雇而行凶 有关砍人命案发生在周一(11日)中午,死者为一家具店大股东林欣杰。他是遭疑因不满被解雇的员工余进满持刀狂砍后,颈部重刀当场死亡。在场的家具店二股东李铭桥(29岁,译音)当时上前救人,反而遭砍致重伤。嫌凶在干案后自残,欲与死者同归于尽,当场被警方逮捕归案。案发地点在新加坡双溪加株环道国际家具中心,名为“JIJI”的家具店内。死者为该家具店的大股东。 据悉,嫌凶来自马来西亚。他是在案发当天早上接到死者的口头通知被解雇,疑因心有不甘,在中午时分带着一个背包回到公司。嫌凶当时看到林欣杰后,突然从背包中拿出一把菜刀,就朝着死者狂砍。 林欣杰当时虽然及时拿起小刀反击自卫,但是无济于事。在办公室中李铭桥见状立刻趋前救人,却被砍至重伤。而嫌凶在干案后,拿刀自残想自杀,没有离开时发现场,被抵达现场的警方逮捕。 死者父亲表示,由于袭击事件发生在午餐时段,许多人不在办公室。“我的儿子和他的合作伙伴通常都会迟出门,所以还在办公室里。” 据称,受害者李铭桥当时受伤后被送到邱德拔医院时,还是有意识的。 嫌凶是工作许可证持有人,因谋杀罪被逮捕。警方表示,嫌凶今天将被起诉。 女员工惊觉男友涉案…

Dr Chee Soon Juan’s Orange & Teal eatery doesn’t levy service charge; encourages satisfied customers to tip

Dr Chee Soon Juan’s café, Orange & Teal, does not levy the…

AG and PM Lee’s statements on 377a; Should we trust Ministers’ word in Parliament?

I refer to the article “Government has not curbed public prosecutor’s discretion…

Toddler sustains bumps and bruises while at pre-school centre

When her 21-month old son came home from a pre-school centr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