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发文告证实,今早(4月2日)6时43分,一名确诊冠状病毒19的68岁印尼男子不幸逝世。

文告称该男子是工作准证持有者,1月20日至上月16日期间身在印尼。不过,他在上月22日,被送入新加坡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

自上月26日,因病况加重就一直待在加护病房。文告称男子出现严重并发症,最终离世。他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病史。

国家传染病中心也已联系逝世病患家属以提供援助。

相信该名印尼男子是上月23日当局公布的第476例病患,属入境病例。

这意味着,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增至四例。

You May Also Like

下车为搭客撑伞挡雨 暖心车长获网民赞扬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小举动暖人心,巴士车长在雨天为每一站准备上车的搭客撑伞,令网民见了倍感暖心和感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温馨经历。 网友 Dini Hashim周二(9月15日)早上在脸书帖文,分享她于周一(14日)和友人乘坐SMRT963号双层巴士,坐在巴士上层左边最前方的座位,而当时正下着大雨,让她看见了温馨一幕。 她发现当巴士抵达巴士站时,就看到有一支雨伞被高高撑起,几乎能碰到上层的窗子了,因此她思索着,应该是很高的人在撑伞吧。 然而,当类似事件发生在每一个巴士站时,才意识到是车长从自己的座位起身,拿起自己的雨伞,为上车的搭客撑伞,而且在每一个巴士站都是这样做。“我乘搭巴士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见这么周到的服务。我(或大多数人)通常都会从巴士站跑出来,直接跳上巴士,虽然只是数秒钟的行动,但是也会被雨淋湿。” 她指出,尤其是当她看到车长离开巴士,到较远的巴士站为每一名搭客撑伞时,“那真是太温馨了”。 网友指出,当巴士抵达兀兰转站时,曾和车长聊了一下,得知车长此举已经行之有年。“车长笑说,这是双赢,搭客不会被淋湿,巴士上也不会湿溻溻。” “好车长,你是人性存在的证明。”

Makansutra founder KF Seetoh slams NEA for increasing hawker stalls rent by 40% amid challenging times

Makansutra founder KF Seetoh took to Facebook on Friday (25 June) to…

Singapore to expect thundery showers in November

Meteorological Service Singapore (MSS) has announced that members of the public should…

Singaporean wife of British man allegedly deported by UK govt to prevent legal action

A 52-year-old Singaporean grandmother has been deported to Singapore with just £12 (S$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