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公司陆路服务总裁陈健雄证实,该公司一名新加坡籍巴士司机,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相信他也是本地首位确诊的巴士司机。

据了解,该名司机驾驶972号巴士路线,最后一次上班时上月27日,隔日休假。

29日他感到不适前往求诊,31日再去看医生就被送入医院,同日确诊。

陈健雄则表示SMRT目前协助卫生部,接触曾与该名司机有近接触的人士,一些职员已被通知居家隔离。

You May Also Like

Company fined $17,500 for failing to pay salaries to employees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s announced that Raycom Engineering & Aerospace Pt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ppoints new Managing Agent

The following is a statement from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 Aljunied-Hougang…

Ministers salaries – lets have a re-focus

A minister in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presently receives $1.2 million in salary.…

公众场所着装清凉引争议 女子脸书道歉无意冒犯

豪放女穿着一件宽大的薄纱背心,疑似“内真空”到提款机前排队,路人顿觉尴尬不已,拍下照片后于2月11日上载到社交媒体,网民回应褒贬不一。面对有关的指责,照片女子今日(2月12日)在其脸书户口上大方承认自己是主角,并表示无意冒犯任何人或文化,为感到困扰的民众表示道歉。 斥上载照片者侵犯隐私 该名女子来自菲律宾,她表示当时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他人拍下,也不了解拍照者的意图。她表示并无意图破坏文化或冒犯他人,“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不雅曝光,我很抱歉,但这不是我的意图” 。她也表示尊重所有的批评和评论。 她指出,有关照片的发布已经涉及到隐私权,这是已经超出图片中所能看到的内容了。她更表示因为有关的照片,她已经面对到网络羞辱、欺负和受到数人威胁。最后她也留言说,当时出街已经有用胸贴和穿着短裤,所以觉得如此着装并没有问题。 一名网友表示在在乌节路的索美塞地铁站前看到穿着清凉的女子在排队提款,拍下照片后于2月9日凌晨上传到互联网,再由网友转发开来。 根据照片显示,该名年轻的豪放女拥有一头黑色及肩短发,当时仅穿一件宽大的粉色薄纱背心,配着一双凉鞋来到地铁站。她的背心衣长直到大腿,因此无法肯定是否有穿裤子。 该女子当时站在男子的背后,似乎在排队提款,神态自若,不时手臂交叉胸前,或举手拨弄头发。殊不知她的清凉打扮和动作,都让她分分钟钟“胸光毕露”。 女子的清凉打扮引起路人的关注,网民趁着她在排队时,就拍下女子的正面、侧面和背面的照片。 清凉着装上街非新鲜事 照片传开后引来网民反应有褒有贬,部分网民认为如此着装出门非常不妥,“这不是潮流,这是下流” 。也有网友开玩笑说,该名女子或许想在过年期间摆脱“凶兆”(谐音胸罩),所以才真空上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