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持续蔓延全球,在全球被疫情的乌云笼罩的当下,也正是需要正能量传播之际,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受到英国#ClapforNHS启发,发起Clap For #SGUnited活动,呼吁所有居住在新加坡的人在周一(30日)晚上8点大声鼓掌,表示对前线工作者的感激和感谢。

目前旅居新加坡的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表示,如今各国正在积极抗疫,但让他更自豪的是,狮城抗疫工作得到世举世认可。对于疫情透明度与每日的即时更新,都能让民众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彻底贯彻“与民抗疫”的成效。

然而,这些全赖于我国的第一线抗疫人员,包括医务人员、紧急服务人员、送货员、仓库员工、清洁工、超市工作人员以及为新加坡保持干净安全的人们。

受到英国近日发起的活动#ClapforNHS的激情启发,他表示,相信能够广邀新加坡人民一同参与活动,为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献上最真挚的感谢。

活动将于今日(30日)晚上8点,只要在你的窗户、门或者阳台上,大声鼓掌,为前线工作人员提振士气。

“想象一下,在新加坡,每个人站在窗前、阳台上,让响亮的掌声充斥着新加坡,向他们表达感谢,是多么生机勃勃的情况。”

目前已有3千877人响应,他也告诉著名生活杂志《Time Out》在新加坡发起活动的理由,“因为新加坡的社区意识总是让他吃惊”,因此他希望今晚医务人员也能体验到。

日前欧洲各地与美国,为了向前线表达感谢,发起#ClapforOurCarers运动,引起热烈的回应。

当时,各家各户在约定好的时间,站在窗前或阳台前,大声鼓掌,场面也相当壮观,许多艺人也纷纷加入鼓掌行列,希望感谢为辛苦的一线人员。

You May Also Like

Service 382 extended to Sumang Lane and Sumang Crescent starting from 22 January

Ministry of Transport (MOT) and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announced that…

Aceh struck by 5.0 Ritcher scale aftershock

A 5.0 Ritcher scale aftershock struck Aceh on Wednesday (7 December) at…

【冠状病毒19】时隔102天后出现四新病例 新西兰奥克兰封城

新西兰在8月11日宣布,自奥克兰发现四起新增确诊病例后,当即封闭这该国最大城市三天。 这是继该国连续102天零病例后,再次传出有四起新病例,且来自一个家庭,当局仍在调查感染源头。 据报道,其中两名病患日前曾到访罗托鲁瓦,以及许多旅游景点,而据《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报道指出,他们出现冠病症状后,仍然去上班。 新西兰卫生部长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Ashley Bloomfield)指出,若罗托鲁瓦出现新病例,就必须采取全国应对措施,也促请该城市居民保持警惕。 流行病学家麦克·贝克(Michael Baker)对《新先驱报》指出,最坏情况下,奥克兰或封锁七周。“你可能希望有更长的封城时段,最正面的结果,联系追踪团队能够确定有关的新病例,是来自外国入境或受隔离区工作人员感染的。”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其中一名病患工作的冷藏库进行调查,检测是否在冷藏库内的物体表面带有病毒。 此外,除了宣布封城三天,新西兰总理阿德恩也下令封锁该国的全部老人院,避免成为病毒的传染热点,并保护这高风险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