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持续蔓延全球,在全球被疫情的乌云笼罩的当下,也正是需要正能量传播之际,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受到英国#ClapforNHS启发,发起Clap For #SGUnited活动,呼吁所有居住在新加坡的人在周一(30日)晚上8点大声鼓掌,表示对前线工作者的感激和感谢。

目前旅居新加坡的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表示,如今各国正在积极抗疫,但让他更自豪的是,狮城抗疫工作得到世举世认可。对于疫情透明度与每日的即时更新,都能让民众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彻底贯彻“与民抗疫”的成效。

然而,这些全赖于我国的第一线抗疫人员,包括医务人员、紧急服务人员、送货员、仓库员工、清洁工、超市工作人员以及为新加坡保持干净安全的人们。

受到英国近日发起的活动#ClapforNHS的激情启发,他表示,相信能够广邀新加坡人民一同参与活动,为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献上最真挚的感谢。

活动将于今日(30日)晚上8点,只要在你的窗户、门或者阳台上,大声鼓掌,为前线工作人员提振士气。

“想象一下,在新加坡,每个人站在窗前、阳台上,让响亮的掌声充斥着新加坡,向他们表达感谢,是多么生机勃勃的情况。”

目前已有3千877人响应,他也告诉著名生活杂志《Time Out》在新加坡发起活动的理由,“因为新加坡的社区意识总是让他吃惊”,因此他希望今晚医务人员也能体验到。

日前欧洲各地与美国,为了向前线表达感谢,发起#ClapforOurCarers运动,引起热烈的回应。

当时,各家各户在约定好的时间,站在窗前或阳台前,大声鼓掌,场面也相当壮观,许多艺人也纷纷加入鼓掌行列,希望感谢为辛苦的一线人员。

You May Also Like

职总探讨设工作小组 助被裁PME更快找到工

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称,职总将探讨设立一个工作小组,研究如何协助中年PME(专业人士、经理和执行人员),被裁退能更快找到工作。 他指出,有鉴于经济不确定因素下,40-50岁的PME对失去工作的焦虑增加,职总将设立一个工作小组,为年长雇员提供更好的保障。 也是总理公署部长的黄志明告知记者,尽管上述群体人数不多,但他们对就业前景感到担忧,若被下岗他们可能难以再寻到与之前相似的工作,结果有者只得成为德士或私召车司机。 为解决上述问题,黄志明表示工作小组将寻求与雇主合作,确保雇员能匹备必要的关键技能。 “我们能否重新思考保障的模式,包括与雇主合作看看如何在裁员前帮助那些员工,我想是可行的。”他说,企业仍信任工会,一些企业裁员前也会先通知职总,以安排雇员适应过渡期,配对到同产业领域工作,或培训后转行。 此外,他指出职总放眼在2025年招到150万会员,以巩固职工运动作为重要经济与社会支柱的角色。目前职总有95万名会员。 前日,总理李显龙则在职总四年一度全国代表大会上称,人民行动党政府重申对工友们的承诺,将一直与工友站在一起,保障他们的福祉。 他提及香港现今的处境,他认为全球化的新加坡面向世界不可能完全免疫于这类潜在的分裂力量。如果发生在我国,后果不堪设想,对新加坡的信任将毁于一旦。 而我国如何避免这种结果?其中一个关键基础是行动党和职总之间的紧密关系,而许多行动党议员,也是来自职总。再者,行动党致力促进工友的福祉和未来,包括房屋、医疗保健、教育、交通等等。

Punggol East absorbed into newly formed Sengkang GRC; WP questions EBRC

The hotly contested Punggol East over last 3 elections which saw the…

Prince Harry to visit Singapore to attend annual fundraising event

Britain’s Prince Harry will visit Singapore to play in the Sentebale Royal…

Abuse of elderly woman – MSF looking into incident

The Ministry of Social and Family Development (MSF) says it is lo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