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持续蔓延全球,在全球被疫情的乌云笼罩的当下,也正是需要正能量传播之际,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受到英国#ClapforNHS启发,发起Clap For #SGUnited活动,呼吁所有居住在新加坡的人在周一(30日)晚上8点大声鼓掌,表示对前线工作者的感激和感谢。

目前旅居新加坡的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表示,如今各国正在积极抗疫,但让他更自豪的是,狮城抗疫工作得到世举世认可。对于疫情透明度与每日的即时更新,都能让民众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彻底贯彻“与民抗疫”的成效。

然而,这些全赖于我国的第一线抗疫人员,包括医务人员、紧急服务人员、送货员、仓库员工、清洁工、超市工作人员以及为新加坡保持干净安全的人们。

受到英国近日发起的活动#ClapforNHS的激情启发,他表示,相信能够广邀新加坡人民一同参与活动,为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献上最真挚的感谢。

活动将于今日(30日)晚上8点,只要在你的窗户、门或者阳台上,大声鼓掌,为前线工作人员提振士气。

“想象一下,在新加坡,每个人站在窗前、阳台上,让响亮的掌声充斥着新加坡,向他们表达感谢,是多么生机勃勃的情况。”

目前已有3千877人响应,他也告诉著名生活杂志《Time Out》在新加坡发起活动的理由,“因为新加坡的社区意识总是让他吃惊”,因此他希望今晚医务人员也能体验到。

日前欧洲各地与美国,为了向前线表达感谢,发起#ClapforOurCarers运动,引起热烈的回应。

当时,各家各户在约定好的时间,站在窗前或阳台前,大声鼓掌,场面也相当壮观,许多艺人也纷纷加入鼓掌行列,希望感谢为辛苦的一线人员。

You May Also Like

Housing Grants – Do They Really Help Singaporeans?

By Edmund Lim – With reference to Grant for Low-Income Housholds Enhanced,…

Singapore and Malaysia reaffirm warm defence relations

Malaysian Deputy Minister for Defence Liew Chin Tong called on Minister for…

RM20 VEP charge for all foreign vehicles entering Malaysia from Singapore

Malaysia will be charging RM20 (S$7.55) vehicle entry permit (VEP) for all…

因爱狗起纠纷 前基层领袖涉致伤中年汉

《海峡时报》昨日报导,一名中年汉原本到公园遛狗,但因为赶跑袭击爱狗的一只松狮犬,而被对方狗主致伤挂彩。 去年12月27日,59岁的中年人黄约瑟(译音)到德乐公园遛狗,一头黑色松狮犬攻击了他那已套上嘴套的牧羊犬。本能反应下,黄约瑟就挥舞狗链赶走那头松狮犬,没有被栓住、也没有套嘴套的松狮犬马上就被赶跑。 还没来得及检查爱狗被咬伤的狗尾巴,黄约瑟的身后就遭一记重击,导致他跌伤在地,割伤左手和右手肘,膝盖也擦伤了。 被指挑衅80岁阿伯干架 黄约瑟因为在去年10月才进行心脏绕道手术,有服用稀释血液的药物,一旦割伤就容易流血,血滴得一地都是。 黄约瑟告诉《海时》,那时他起身,想质问那从身后撞倒他的年轻人究竟干嘛,对方似乎是松狮犬的主人。然而,年轻人却咄咄逼人,而且像李小龙一样走起“武步”,准备好要干架。 他忆述现场有大约10名居民赶到现场,有者斥责年轻人,有者打算报警,却被青年告知”闭嘴“,管好自己的事。据现场一名80岁长者表示,当他劝黄约瑟去看医生时,”青年还挑衅我是不是想打架,他也挑战另一名70多岁阿伯干架。“ 黄约瑟较后前往就医,医生诊断结果发现他的脊椎尾骨骨折,必须在家里休养一个月,心脏康复治疗也需暂时中断。 根据《海时》报导,记者上周27日(周三)陪同黄约瑟二度前往德乐公园,又遇见上述青年。记者尝试采访但遭后者以”警方已处理此事“而拒绝。 ”跑太快“?称本想”轻推“中年汉 不过他有透露他名为梁若仁(Roland Neo),惟否认踢伤黄先生,辩称自己”跑得太快“,原本只是想”轻推“后者,并没有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