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2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24为入境病例,与此同时一家婚纱店成新感染群,涉及三名病患。

与此同时,本地新增一例死亡病例,在本月2日确诊的70岁老翁郑亚烈不幸病逝。我国迄今累计死亡病例三人。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44例,与此同时今日有14人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12例。

仍有423确诊病患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多达19人病重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206例康复良好、但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到泰和国际医院、伊丽莎白医院以及乐怡度假村隔离设施。

在昨日公布的第745例(36岁女公民)和第802例(28岁女公民),与今日公布的810例(22岁女公民),都和一家婚纱店 (The Wedding Brocade)感染群有关。

入境病例方面,为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和工作准证持有者。个别到过美国、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土耳其、印度、阿联酋、英国等地。

You May Also Like

詹时中卸下人民党领导职务 中委添年轻新面孔

人民党在昨晚(16日)召开两年一度的党大会暨中委改选。人民党秘书长暨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未参与昨日的中委改选,这意味着已担任人民党秘书长长达23年的他,将卸下党职务。 根据人民党今日在脸书发的贴文,向詹时中致意,感谢他长期以来为该党和新加坡做出的贡献。 不过,这也意味着人民党领导层可能趋向年轻化。在昨日选出的12位中委,就有四位是新人。 根据人民党公开在脸书的12位中委名单包括:前主席罗文丽、乔立盟、谢镜丰、Ariffin Sha、Eman Lim、Williiamson Lee、Kathleen Cheong、Ong Ming Hui、杨善发(Yong Seng Fatt)、Shahir…

Ministry of Health confirms case of imported monkeypox infection in Singapore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just issued a press release to…

SDP wants Manpower Minister to retract correction directions and apologise as the party quoted statistics taken from MOM itself

On 2 January (Thursday),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has release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