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已累计8.3万例,新增确诊1万3843例,已造成1千203人死亡。

其中纽约州成了美国疫情重灾区,至少逾三万病例,也面对呼吸机严重短缺的问题。纽约也落实“在家防疫”,呼吁民众停止聚会和在户外打篮球。纽约市长甚至不得不拆除掉80个公共篮球场球架,要求民众遵循。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院(IHME)的研究员则估计,未来四个月美国死亡人数可能超过八万人,医院承受能力将在四月初超出负荷。

目前,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属美国,紧接着是意大利(累计确诊8万053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万6197例)、德国(4万3211例)、伊朗(累计2万9406例)、法国(2万9155例)、瑞士(1万1811例);英国(累计1万1658例)等。

新加坡截至昨日新增52确诊,累计683例,目前已有两起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

You May Also Like

Achieving a meaningful market correction of property prices

By Property Soul Deputy Prime Minister and Finance Minister Tharman Shanmugaratnam told…

抵新出席国际会议 韩国男确诊患新冠病毒

昨日(4日),邻国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证实,马国一名41岁男子,于上月16日到新加坡出席会议,回国后出现症状,一周后即本月3日,获证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 该名男子出席上月16日至23日,在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Hotel)举行的会议,与会者也包括中国籍代表。 根据韩国《韩联社》报导,韩国新增的第17和第18起病例,其中一位38岁韩国男子,也同样曾在18日至24日期间,前来新加坡参与国际会议,并曾与上述马国确诊者接触和感染。 据报导,获悉自己曾接触过的马国人确诊,上述韩国男子也立即前往就医,结果确诊自己也被感染。 据了解卫生部目前仍在调查,上述来君悦酒店开会的马国男子,仍在调查他在何时何处感染;该酒店则采取措施,对客房和会议场所等进行清洁。

MOM to reject all new work pass applications for those from Hubei China

The Manpower Ministry (MOM) issued a press release yesterday (28 Jan) saying…

PM's claims for damages against Ngerng “unnecessary and unwarranted”: M Ravi

By Howard Lee The latest turn in the legal tussle between 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