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四天内,人力部已向没有落实安全距离措施的工作场所,共发出34张停工令,以及36张纠正令。

人力部今日(27日)在脸书上发表文告,为了有效遏制冠状病毒19疫情,当局也开始展开稽查行动,确保各工作场所有效实施安全距离措施。

当局表示,在过去四天中,当局共稽查了100多家公司,截至目前已发出34份停工令与36份纠正令,要求公司立即进行整改。

当局也指出,卫生部已于3月24日宣布最新安全距离措施的咨询意见,而人力部也于26日进行更新,即雇主必须确保员工尽可能在家远程办公。

若无法安排雇员远程办公,雇主也必须确保采取相关预防措施,如减少人与人之间距离、错开办公时间、推迟或取消不必要的活动、实施轮班制或分队活动。

日前,人力部也曾稽查工作场所或工地,当时已向13家公司发出停工令,直至改善后才可能复工。

You May Also Like

School rankings make way for crowd-sourced school reviews?

Just when you were about to bid farewell to the school ranking…

NUH issues clarification on claims that pregnant woman was unattended for 15 minutes at EMD

A post went viral recently on Facebook about an incident at National…

【选举】致函李总理盼退出政坛 吴作栋不参选

吴作栋宣布不会出战本届大选,退出政坛,李显龙总理已经接受了他的决定。 作为荣誉国务资证的吴作栋,致函李显龙指出,他即将年满80岁,精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信中,他表示,希望能够趁着身体健康良好的时候引退,让陈诗龙能够顺利成为他的接棒人。 百汇班台集团前总裁兼董事经理陈诗龙医生,也在今日(25日)获行动党推荐为准候选人。

MDA insists exiles film threatens "national security", upholds ban

  The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has upheld its earlier decision to class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