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合作社今日(27日)发表声明,为了尽可能阻止经销商囤货,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取日常用品,他们将增加了罐头(6罐,包括肉类、鱼类和蔬菜)、冷冻和加工禽肉(限购30元),以及食用油(5升 )到限购名单内。

与此同时,日前所宣布的限购名单包括大米、鸡蛋、蔬菜、快熟面、以及新鲜肉类均仍生效。纸制品则从四包减为两包。

而新的限购名单也将在即日起生效。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建平呼吁民众理性购物,只购买所需物品,无需囤货。

职总称随着疫情局势进展,职总也在检讨他们的措施,以更好地满足购物者。

取自NTUC 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捷运被揭 委2前军官任要职

今年四月,经过一轮“全球海选”,从20多位候选人中,前三军总长梁建鸿脱颖而出,被钦定为新加坡捷运(SMRT)新任总裁,并已在本月1日走马上任。 对于新总裁仍是军人背景,前总裁郭木财称“纯属巧合”,表示自己没有参与遴选过程,认为董事会即使直到会引来民众批评,还是选了梁建鸿,显示他们坚信梁就是最适合人选。 不过,据《新报》报导,新加坡捷运其实也雇用了两名武装部队上校— 姜文纪(45岁)和李炎珠(49岁),接管人事管理职务,他们都是郭木财任期内被聘用的。 姜文纪在5月加入新加坡捷运,任职人事部主任。李炎珠则负责领导汤申–东海岸地铁线部门的人事部。该线路将在六年后启用,将有超过1千职员投入运营。 姜文纪在军中任人事指挥(personnel command),直至2016年把职务移交给李炎珠。也在同一年,新加坡武装部队在卓越人力资源表现评奖,连续三年卫冕电子人力管理以及学习发展奖项。 郭木财2012招揽四军官 2012年,郭木财招揽了四名前军中高官,加入新加坡捷运,其中就包括首席运营长许庆瑞。48岁的他,原是新加坡国防部国民服役事务处长,获委捷运公司人事部主任,如今已掌控该公司的资讯科技、采购、人事和培训事务。 至于揭育文(Alvin Kek),在武装部队服务14年,军衔达上校,曾当过编队指挥官首席工程官。在2008年担任国庆筹委会负责节目的筹委主席;2011年国庆庆典执行委会主席。曾于2009年获颁国庆公共行政(军事)奖章。 他也是郭木财当年招揽加入新加坡捷运的高级军官之一。45岁当上捷运营运总监、营运副总裁而后擢升为首席营运总管。但是在不久前因为犯下酒驾罪,而被降职,也不能领取2019年财政年花红。…

【冠状病毒19】李亚妹安老院86岁老妇逝世 4月10日增198确诊

昨日(10日)卫生部证实,再有一名来自李亚妹安老院的确诊86岁本地女公民,不敌病魔逝世。 根据资料,该名老妇是在本月1日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她是第987例病例,在本月9日因并发症逝世。 她也是来自李亚妹安老院第二位病逝的确诊病患。早前在本月3日,该安老院一名86岁确诊老妇逝世。同时,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达到七起。 本月10日本地新增多达198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已达到2千108例。而昨日没有入境病例,都是本地确诊病例,其中有79例都和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联。 同时,有两名来自陈笃生医院的女医生,和一名在后港综合诊所任职的病患服务人员确诊,年龄分别26至35岁。 而本地新增三感染群,分别是双溪加株道 (Sungei Kadut Ave)31号的客工宿舍(14例)、 移民与关卡局大厦(五例)和国大医院的一个装修工地(四例)。 本地昨日再有32例病患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492例。不过,多达875例仍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32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734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的病患,则转移到本地的社区隔离设施。

WP raises concern over preparation works in electrifying public transport & voice the need for ASEAN’s cooperation

In the Workers’ Party’s (WP) budget speech on climate change delivered by…

【选举】致力打造友善育儿社会 许金桂政策应适时改变

许金桂认为我们应该依循时代变化,制定适时政策,打造能让父母安心照顾孩子的社会和国家。 工人党马林百列集选区候选人之一的许金桂在进行网上演讲时指出,我国对有意育儿夫妇所制定的政策尚有不足,去年就有过半父亲没有领取陪产假,而且很多家庭都无法获得足够的援助。 因此,该党认为可以加强现有的共享育儿假计划,将产假和陪产假合二为一;将育儿假延长到24周;给予妇女同额托儿补贴;加速外国配偶的长期探访准证入籍申请,提供特别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