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已累计8.3万例,新增确诊1万3843例,已造成1千203人死亡。

其中纽约州成了美国疫情重灾区,至少逾三万病例,也面对呼吸机严重短缺的问题。纽约也落实“在家防疫”,呼吁民众停止聚会和在户外打篮球。纽约市长甚至不得不拆除掉80个公共篮球场球架,要求民众遵循。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院(IHME)的研究员则估计,未来四个月美国死亡人数可能超过八万人,医院承受能力将在四月初超出负荷。

目前,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属美国,紧接着是意大利(累计确诊8万053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万6197例)、德国(4万3211例)、伊朗(累计2万9406例)、法国(2万9155例)、瑞士(1万1811例);英国(累计1万1658例)等。

新加坡截至昨日新增52确诊,累计683例,目前已有两起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

You May Also Like

Why I am excited about the S-League 2011

by Damon Yeo The 2011 edition of our domestic league kicks off…

通关时间超过四小时 新柔长提连假前夕大塞车

几乎只要碰到连休,新马长提都会出现大塞车的现象,昨日(8月8日)也不例外。今天开始,周末碰上国庆日和哈芝节,连续四天不用上班上学的日子,许多国人和马来西亚籍客工们都于周四下午蜂拥进入马国,长提大塞车情况甚至严重到通关时间超过四小时。 自昨日上午开始,通往兀兰关卡的道路上就出现车龙。至截稿为止,透过谷歌地图仍然能看见交通阻塞的情况没有缓过来,车速进度缓慢。 今天是国庆日,接着周日(11日)是哈芝节,下周一为补假,形成四天连休假期。大部分国人和外籍人士都乘着这个假期,越提到马国进行假日旅游、探亲或回乡。 同时,Checkpoint.sg网站上的路况景象显示,自兀兰关卡开始,车龙一路延伸到武吉知马快速公路的乌兰立交桥上。 昨午2时开始,新加坡关卡局也每半小时在脸书上发出通知,知会民众有关兀兰关卡的交通拥挤情况,并吁请公路使用者们遵守车道规矩,照顾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第二通道也塞车 相对的,昨午的大士关卡第二通道塞车情况并没那么严重,而移民关卡局也在下午4时开始对民众做出提醒,第二通道或许也会出现塞车、时间延误的情况。 截至截稿为止,谷歌地图显示,第二通道也难逃塞车情况,车辆进度缓慢。 相信对大部分常常往返两国的国人和客工们而言,长堤在连假不塞车,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今年的过去两个连假,即卫塞节以及耶稣受难日时,都可见自我国到新山的短短路程,司机们却几乎耗费了将近五小时才能到达邻国。

Will the Lease Buyback Scheme increase intergenerational inequality?

By Aloysius Chia Recently, it was announced during the National Day Rally…

Mr Low Thia Khiang’s condolence letter to PM Lee

The leader of the Opposition, Mr Low Thia Khiang, sends his condol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