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政府宣布更严谨的社交安全距离措施,以便防堵冠状病毒疫情传播,包括工人党和马林百列集选区,也宣布将暂停所有拜访居民活动。

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落实的措施包括,把工作场所和校园外的聚集限制在10人以下、保持一米距离等,并在本月26日晚生效,预计将维持至下月30日。若疫情仍未好转,可能延长实施期限。同时,包括娱乐场所、乐龄活动、宗教活动等也被令暂停。

工人党昨日(26日)发文告表示,有鉴于政府公布的新措施,该党将在这段期间暂停拜访居民活动。

不过工人党议员和市镇会仍会继续到社区为居民们服务,惟服务团队可能缩小至一到两位的志工、职员或是非选区议员等。其他工人党议员在走动选区时也会依循减少人数、注意安全距离的措施。

该党欢迎民众可透过电邮联系选区议员们,也促请民众认真看待政府的社交距离措施,共度时艰。

至于国会议长兼马林百列区议员陈川仁,也在脸书分享一则通告,指依循政府宣布新措施,该区团队也宣布暂停拜访居民的活动,以管控疫情风险。不过他欢迎居民们仍可到会见选民活动见面,惟将做好预防措施。

You May Also Like

Hundreds gather at Hong Lim Park for #FreeAmosYee

An estimated 300 to 500 people gathered at Hong Lim Park on…

两名男子涉卖假苹果耳机被捕 警吁网购宜谨慎

两名男子涉嫌欺骗民众购买冒牌苹果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而被捕。 警方于昨日(25日)发表文告,于12月21日至23日之间,当局接获多名受害者通报,称他们在网络上购买到假的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是苹果公司所推出的蓝牙线耳机,于2016年9月7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初次发布。 经调查后发现,两名男子分别为19岁与23岁男子涉嫌作弊罪名,于周一被捕。 一经定罪,两人将可能分别被判最高10年的监禁与罚款,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也呼吁民众在使用网络购物时,切记勿轻易相信那些“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的价格的商品。 同时,也劝解民众应从获得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相关物品,并使用那些“货到付款”的网络平台购物。 买家也可以通过卖家的销售记录或评价查看卖家的服务。

Lawyer M Ravi reveals Suriia Das’s legal case to challenge CPF Board resolved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took to his Facebook pag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