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博瑞托儿所位于蔡厝港的中心,有学生家长确诊冠状病毒19,托儿所关闭一天消毒。

该托儿所致函向家长指出,有关的确诊家长相信是本地的第589例病患,即卫生部文告中所指的47岁本地男子,惟当局仍在调查感染源头。

托儿所信函指出,确诊家长曾于本月24日送孩子到该中心,但是没有入内,孩子次日也照常上学。只是托儿所在接获家长是确诊病患后,于当天下午就将孩子送回家,据悉孩子目前身体健康,未见任何咳嗽、伤风或发热症状。该托儿所的教职员和学生也没有出现任何不适情况。

昨日,蔡厝港的玛博瑞托儿所中心关闭了一天,进行彻底的清理和消毒工作,并于今日恢复运营。

该中心承诺会加强防疫措施,更强调14天来都没有任何人员调动,也没有和不同中心一起开会。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感染群达20例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感染群昨日(26日)新增两起病例(第638例和第660例),使得该感染群累计确诊人数达到20例。其中15人是教职员,另外五人是校长家属。

另一方面,多佛国际学校(Dover Court International School)在这两天出现了四起确诊病例,都是教职员,成为新的感染群,也自昨日起关闭两周。

当局指出,四名确诊教职员接来自英国,27岁的女病患之前曾到过澳大利亚,回国后将病毒传染给另两名分别44岁和29岁的同事,两人都没有出国史。第四名患者则与之前曾到过马来西亚。

该校透露三名教职员是在24日确诊,而校方已和卫生部合作,通知所有就职人员,协助和三名患者的亲密接触者追踪工作,并致力于确保学生、教职员和校园卫生安全。

You May Also Like

Four men behind 'SG Nasi Lemak' Telegram group charged for distributing obscene materials

Four men aged 17 to 37 will be charged in court today…

Is a change in SMRT leadership just a cosmetic change made to fob off critics or is there real commitment for revamp?

Reading reports on a media briefing given by the new SMRT CEO LG (NS)…

195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182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135 linked to Jurong Fishery Port cluster and 12 belong to KTV cluster

As of Tuesday noon (20 Jul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