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Sparkletots幼儿园出现新感染群后,该校的教职员几乎就成为网络攻击对象,凤山国会议员陈慧玲强调,在对抗冠状病毒19战役中,互相指责并非明智之举。

陈慧玲昨天在脸书上帖文指出,自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坐落在勿洛北2巷的126座组屋的凤山Sparkletots幼儿园爆出首宗冠毒病例后,对教师、PCF和教育部的评论就很多。

她澄清,首名确诊的教师(第516病例)并没有出国旅行,而且家庭成员也没有被感染,在学校是更是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她在今日(26日)的后续更新中也指出,自3月24日以来,该幼儿园中确诊的校长和教职员都在专用设施内进行隔离,就连和校长一起出席培训活动的教师也进行了居家隔离。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9起确诊病例和凤山Sparkletots幼儿园有关。

陈慧玲在帖文中指出,关闭幼儿园是为了遏止疫情在社区扩散,为了儿童和社区安全所作的正确决定。

她强调,所有PCF幼儿园在安全和卫生方便,必须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尤其是在和幼童互动交流上。

除了为幼儿园教职员辩护,她也强调,没有人会故意做出危及幼童安全的事项。“该幼儿园的父母现在应该很好地了解老师们,我相信他们已经看到教职员们如何照顾和养育这些孩童。”

陈慧玲重申,感染冠毒并非教师(第516病例)的过错,因为教师自己也受到感染,而且实在不知不觉中。

她鼓励家长们在接下来的数天关注儿童健康,而工作人员也会每天电联孩子两次。

帖文的最后,她呼吁人们继续努力防疫,“我们需要全力以赴。那些接获居家隔离和隔离禁令的人们,请为其他人着想,留在当地并负起社会责任”。

You May Also Like

Latest data: Number of foreign PMETs continues to increase in Singapore

Last week, the Manpower Ministry (MOM) finally released its foreign workforce numbers.…

He just wants to die

~by: C J Goh~ A long time friend of mine who much…

The hurt of militarized authoritarianism in Singapore, Afghanistan and the world

By Dr Wee Teck Young, M.B.B.S. ( S’pore ), MMed Family Medic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