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2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28起为入境病例,10起病例与先前感染群有关联。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感染群今日新增两起病例(第638例和第660例),使得该感染群累计确诊人数达到20例。其中15人是教职员,另外五人是校长家属。

多佛国际学校(Dover Court International School)感染群新增一例,累计确诊人数四人,都是该校教职员。

卫生部资料显示,入境病例多为返国公民、长期准证持有者和工作准证持有者。他们个别前往英国、台湾、菲律宾、美国、阿联酋、德国、马来西亚、印尼、斯里兰卡、澳洲、泰国、意大利、瑞士、法国等地。

另外,尚有14确诊病例,卫生部仍在追踪调查曾接触和关联人士。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多达683例,与此同时今日再有12人出院,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

不过,仍有404人仍需留院治疗,有18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卫生部也指出,有87名病患由于康复良好,惟对病毒检测仍呈阳性反反应,故此已转介到泰和国际医院(Concord International Hospital)、伊丽莎白医院以及乐怡度假村隔离设施。迄今累计死亡病例为两例。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4月23日新增1037病例 累计确诊1万1178

根据卫生部提前发布数据,截至本月2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千037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部分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21人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截至周三,在32万3000名住宿舍客工中,确诊者占2.51巴仙。比起非住宿舍的66万4000客工的0.061确诊率更高。 目前已有21座客工宿舍被宣布为隔离区。

Lack of community policing or alcohol, the major contributing cause to Little India Riot?

On Monday (5 June), Yeoh Lam Keong, Former GIC Chief Economist and academic at…

雅加达暴乱发现神秘信封袋 印尼警方:有人蓄意煽动暴乱

印尼选委会21日凌晨正式公布大选结果,如同预期,现任总统佐科(Joko Widodo)以55.5巴仙的过半得票率打败普拉博沃(Prabowo ),成功连任。但普拉博沃拒绝接受结果,发起“选举无效”诉讼,其支持者们21日晚间更聚集在中选会总部抗议,与警方爆发严重冲突。 截至22日天亮为止,已知有六名示威者死亡——反对派民众指控警方以“实弹镇压”才会有人死亡;警方表示,现场被捕的暴民“大多不是雅加达本地人”,有者身上搜出“装满现金的同款神秘信封袋”,因此全案将朝“蓄意煽动暴乱”的方向侦查。 印尼于今年首次举办 “多合一选举”,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单日投票选举”。投票当日印尼超过1亿9000名合格选民,于短短数小时内投下了总统票、国会票与地方议会票,夸张庞大的选务工作与票务物流,也让印尼上下“全国总动员”。 而投票截止结束后,印尼各大媒体联合出口民调,认为佐科已“笃定当选”,但反对派候选人普拉博沃,与他的保守派民粹政党“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并不接受结果,声称佐科利用国家机器进行“舞弊坐票”。 普拉博沃也多次宣布不承认选后结果,并誓言“必将提起选举无效之诉”,“为了印尼人民的宪政民主奋战到底!”于是选后计票的1个月内,朝野各党也都积极动员、预备著结果公布后的“政治决战”。而伊斯兰强硬派团体与普拉博沃也不认同选举结果,侗言到中选会进行抗议。 因此,印尼政府也调度了大批军警进驻首都雅加达,并透过各种管道“呼吁民众冷静”、“尊重民主的选择”,而印尼中选会为了缓冲支持者的激动情绪,竟选择在21日凌晨宣布结果。 由于目前正值“斋戒月”时期,白天仍相安无事,但到了21日晚间9点斋月晚间的特别礼拜“泰拉威”(Tarawih)过后——近千名反对选举结果的示威者,却突然成群结队地出现在雅加达市区,并朝中选会总部方向集结前进,试图突破军警隔离、闯入中选会。围绕在中选会大楼外的警民冲突,自此一夜开打。 根据雅加达省政府翌日的清点公告,21日的选举暴乱,一路持续到22日破晓——整起事件共有101名“暴乱者”被捕;冲突中有200人受伤,已知至少6人死亡。 各方政党呼吁停止暴乱,普拉博沃否认发动暴乱…

Netizen shares how NEA enforcement officers speak rudely to clinic staff, use authority to get confidential patient information

Facebook user Channey Lim shared on Thursday (11 June) how a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