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连日来的确诊病例都破百位,今天新增235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新高,累计病例也超过了2000大关,达到了2031起。

该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天(26日)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截止今午已有235起新增确诊病例,且死亡病例也增加了四起,累积死亡病例达到了23起。

他指出,235起新病例中,有60起和宗教大集会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剩余的175起病例,可能和其他传染源有关。

“目前有45名确诊病患在加护病房就医,其中32人需要使用呼吸补助器。”

诺希山补充,今天有16名患者已经病愈出院,康复病例也累积了215起。

You May Also Like

Challenge of Attorney General’s discretion dismissed in capital offence case

~by: Ashok N~ The case of Ramalingam Ravinthran v Attorney-General (A-G) drew…

疑争执持刀弑母打死外婆 发狂青年被控谋杀

联邦道组屋周日晚发生一场惨绝人道的家庭悲剧,一名青年涉嫌杀害自己的母亲和阿嬷后,还追着一名女佣下楼,这名22岁的男嫌犯于昨日被控谋杀。 事件发生于周日(10月27日)晚上7时24分左右,在联邦道(Commonwealth Avenue)第7A座组屋其中一间单位中,死者分别是男嫌犯吴立恩的56岁母亲李素梅,以及90岁的外婆施庆庆。 警方证实他们于当天晚上7时24分接获投报,指该组屋区发生命案。抵达现场时,警方发现两名死者已经倒卧在地,医护人员也宣告两人当场死亡。 据悉,男嫌犯吴立恩怀疑是与母亲发生争执后,怒火烧尽理智,拿起刀子狂砍母亲。 当时在一旁的外婆和印尼女佣目睹一切,害怕地夺门而出,但是年迈的老妇却没有成功逃脱,被嫌犯逮住后疑遭乱拳打死。成功逃跑的印尼女佣当时紧急逃出单位跑下楼,并且传简讯向其他女佣求助,嫌犯见状也追着跑下楼。 组屋楼下发狂打伤六人 在组屋楼下当时有一个家庭正在进行法事,10余人跟随乩童从第6座组屋朝第8座组屋前进时,在走廊遇见嫌犯。 据他们指出,嫌犯身穿着背心和短裤,却没有穿鞋子,而他的右手掌有血迹。 他们表示嫌犯当时朝向巴士站走去,和他们有约10米的距离,却突然转身用英语大喊“叫政府人来跟我说话”,然后手握拳比划,且情绪激动。 乩童一伙人趋前尝试安抚嫌犯,没料到嫌犯却挥拳相向,打了一人的右眼、乩童左颧骨挨了一拳。人群见状立刻开始制止嫌犯,其中一人被打中右眼,导致眼部淤青红肿。 他们指出,嫌犯几乎整个人失控了,见人就打,而且力大无穷,他们花了好大力气才成功把他压制住,叫警方到现场将他逮捕上手铐,而经他一闹,至少六人受伤。…

Fire outbreak at Jalan Besar Plaza force 40 to evacuate from building

40 people evacuated themselves as a fire broke out at Jalan Bes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