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雇人士比起打工一族更难以确保工作的稳定度,政府将拨款12亿协助自雇人士。符合条件的自雇人士,可享有每月领取1000新元,期限为九个月。

王瑞杰表示,自雇人士比起打工一族,他们只能是手停口停,同时也有部分自雇人士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自雇人士的范围较广,其行业包括德士司机、地产经济、艺术工作者和健身教练等。

因此,王瑞杰表示将会协助部分自雇人士,例如将与陆路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合作。

同时,王瑞杰表示将投入4千800万元,提高自雇人士培训支援计划(SEP Training Support Scheme)的补助资金,将每小时7.50元提升至10元,协助他们进行培训。

而去年获得就业入息特别补助(Workfare Special Payment)的低薪员工,也可获得多两成的现金补助,至少100元。而在其最新的计划下,任何符合资格的本地低薪员工和自雇人士也可获得3000元补助,将分成两期补助,每期获得1500元。

You May Also Like

Tsunami in Japan… so call our sales rep now! – CNA

From an email forwarded to TOC.

Behind the scenes of TRAINSTOPPING

TRAINSTOPPING: The year in Revue 2011 is a musical revue consisting of small segments of events in year 2011 with the overarching theme being train stoppages. The events are very familiar to Singaporeans – the flash floods, A&F models, 2011 elections, and so on – all portrayed in a different, humorous light to the audience, allowing them to view these events in a way they have never thought of before.

会见人民活动仍不被允许 林瑞莲吁民众拨电或电邮联系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林瑞莲指出,根据环境局建议,即使阻断措施结束后,解封的第一阶段仍不能进行会见人民活动。 林瑞莲也是工人党主席。她表示他们也同样想念居民们,不过民众仍可透过电邮和在办公时间致电的方式,联系上议员们。 “如果大家要联系我,可以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是手机62855 173 (办公时间)联系。”他也不忘提醒大家,今天的天空特别蓝,也顺祝居民安康。 早前政府落实阻断措施期间,工人党即宣布暂停拜访居民活动。不过市镇会和议员们仍继续为社区居民服务。

CocoLuscious recalls products due to presence of undeclared allergen

The Food Standards Australia New Zealand had earlier issued an alert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