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协会发文告,从3月27日起,居民委员会、民众俱乐部和其他人协设施举办的所有课程、活动将暂停指4月30日。

至于那些已预定在人协设施举行的私人活动、婚礼、体育项目等,不论人数多少都得延期或取消。

人协表示尽管所有活动取消,惟人协设施仍开放给群众,现今仍会持续体温检测、提供健康和旅游建议等,人协也提醒民众若感觉不适应待在家中,履行社会责任,保持至少一米社交距离。

政府是在本月20日,要求所有超过250出席者的活动或聚会,都要展延至6月30日;至于政府部门乐龄人士的社交活动都将再展延两周,至4月7日。

不过当局在前日提升防疫措施,针对乐龄人士的活动,将展延至4月30日。当局也建议患有慢性病的年长者尽量避免出席社交聚会,只有在必要情况如前往工作或购买日用品时才外出;同时受促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You May Also Like

印尼“民主推手”前总统哈比比逝世,享年83岁

印尼前总统哈比比(Bacharuddin Jusuf Habibie)周三(11日)因心脏衰竭,在雅加达陆军总医院去世,享年83岁。 综合各媒体报道,哈比比次子塔雷克向媒体证实,父亲自9月1日心脏问题在雅加达陆军总医院接受治疗,至昨日病逝。 哈比比的离世,让人感到惋惜,现任总统佐科表示深切哀悼,并形容他是“世界级科学家及印尼的科技之父”。印尼政府宣布,全国哀悼及政府部门下半旗至周六(14日)为止。 哈比比出生于1936年印尼南苏拉威西省巴里巴里,父亲阿尔威阿都加里尔是一位农学家,母亲则是爪哇族的贵族。他在万隆工业学院毕业后,前往联邦德国亚深技术学院深造,1965年获得工程学博士学位。 在总统苏哈多倒台后,哈比比接任,成为印尼第三任总统。他虽然在位不到两年,却有着重要的贡献。 平息排华暴动,被誉为民主化推手 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后,由于华裔与当地土族严重贫富悬殊,次年爆发“黑色5月暴动”。雅加达、棉兰和梭罗等城市内,发生的一连串大型血腥排华暴动。数万名华裔受到有组织的迫害,遭受庞大的财产损失,妇女遭到强暴、大批华人在社区内遭杀害。 在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全球多国与华侨团体的抗议,在庞大的国际压力舆论下,迫使当时的排华暴动终止,同时也迫使独裁总统苏哈多下台,改由副手哈比比接任。 哈比比上台后推行民主改革,就过去国家的侵犯人权问题道歉,又撤销针对华人的禁令,包括说中文和教中文的禁令,并容许东帝汶举行独立公投,至1999年10月卸任,任期仅16个月,却被誉为印尼“民主化推手”。 哈比比在1962年与妻子哈斯里爱农贝莎结婚,妻子与2010年逝世,育有两名儿子伊尔汗(56岁)和塔雷克(52岁)。…

EZ-Link introduces new Motoring Card to deliver more convenience and benefits to motorists

On Friday (30 July), EZ-Link Pte Ltd, pioneer of contactless payments in…

WP’s Pritam Singh to allocate 50% of his salary as Leader of Opposition for low-income residents, party programmes, charitable causes

The Workers’ Party (WP) chief Pritam Singh took to his Facebook on…

拟挨家挨户解释疫苗疑问 黄循财:疫苗不会留给迟疑观望者

黄循财表示,疫苗不会留给迟疑观望的人。 《海峡时报》报道,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教育部长黄循财续指,若有新疫苗将会立即邀请公众上网预约,并表示若有受邀者因某种原因不愿预购,将会立即邀请另一组人接种。 “选择不接种的人,那是你的个人选择,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推出疫苗供应,若想要继续等,只能接受结果,之后要接种疫苗可能就没有存货。” 黄循财也强调,疫苗不会留给还在迟疑观望的人。 黄循财补充,今年我国防疫工作重点将会集中在扩大疫苗接种计划,确保国人能够接受接种计划,但并非已定量配给(ratio)的方式分配疫苗,因为这样做不符合国家利益。 颜金勇也说,由于一些疫苗预购协议不一定会落实,为了分散风险,我国已向多家供应商采购足够疫苗剂量为全国人口接种。 “预购协议意味着在疫苗研发出来之前就得下订单,否则将失去优先权。不是所有疫苗都会研发成功,因此必须确保疫苗组合多元化,才会获得足够剂量。” 应对年长者进行公众教育 解释疫苗的安全与重要 尽管如今我国已开始接种疫苗工作,但对于疫苗的理解仍不足,这也会引起公众的忧心,尤其是年长者。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这也凸显了公众教育的必要,尤其是年长者的教育,为了能让他们接受疫苗,或许必须下苦功,挨家挨户解释接种疫苗的安全性与 重要性。 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能够理解公众对于接种疫苗的担忧,因为这毕竟是一款新的疫苗,长期成效仍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