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现首宗未满18岁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病逝,死者是一名少年。

据洛杉矶卫生部官员指出,未满18岁的死者来自该省北部的兰卡斯特市,生前没有其他疾病或健康问题。

当局表示,包括该名未成年病患在内,洛杉矶至今已出现了11起死亡案例,确证病例多达662起。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指出,一名身体健康的少年死于此病,给当地少年一个警醒。“要知道你的行为能够挽救生命,也可以致命,而那条命是你自己的。”

而在这之前,全球只出现了两起未成年人死亡病例,包括一名患者是生前患有肠道疾病的婴儿,且都来自中国。

多项研究显示冠毒严重威胁了年长者以及患有基础疾病的患者,而出现年幼患者,或感染后出现严重病况的几率较低。

美国或成冠毒流行全球中心

据《路透社》指出,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24日)曾表示,美国可能成为冠毒大流行的全球中心,这也迫使日本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推迟。

试图遏止疫情,英国也加入封国行列,而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日本和西欧的商业活动会以创纪录的速度崩溃,美国也呈现堪忧状态。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全球194个国家和地区的确证病例已经超过了40万,累计死亡病例也超过1万8千宗。

世卫组织女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Margaret Harris)在日内瓦对记者指出,美国的感染病例将会剧增。“我们现在看到美国的案件数量遽增,因此很有潜力(成为新的热点中心)。”

You May Also Like

乔立盟当选人民党主席 谢镜丰任秘书长

新加坡人民党在昨日傍晚召开新届中委会议,并遴选该党领导层职务。其中47岁的乔立盟被推举为人民党主席,以及前非选区议员谢镜丰,当选该党秘书长。 此前,人民党主席由罗文丽担任,秘书长由詹时中从1996年掌舵至今。目前罗文丽仍续保留中委成员身份。Williiamson Lee担任副主席,而;最年轻法律本科生Ariffin Sha,成为该党副秘书长。 罗文丽在文告中表示,该党交棒过程顺利,有信心新领导团队会继续延续该党的精神和为国人服务的工作。她也代表詹时中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各界人士。 乔立盟在脸书分享道将传承詹时中的精神;而谢镜丰则在文告中感谢詹时中多年来在国会的引导,也对于能从他手中接过职务深感荣幸。 47岁的乔立盟,在前年加入人民党。他曾分享,早在1984年他还是13岁小伙子时,就随同父亲聆听詹时中在波动巴西的竞选政治讲座。他也多次提到要把詹时中的精神传递下去,“就像过去当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詹时中出现在我们身边,过去两年我也把时间投入在协助波东巴西居民,为他们点燃希望和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乔立盟目前经营一家传媒公司,此前还担任过新加坡环境理事会执行总监和担任部长维文的新闻秘书。 谢镜丰在2011年至2006年担任非选区议员。当时他也是国民团结党成员,在人民党和国民团结党等四党组成的新加坡民主联盟下和詹时中共事。他在2017年正式加入人民党;近期可见他勤于走动人民党曾派将参选过的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850 personal data of servicemen and employees of MINDEF stolen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has announced that it detected a breach…

W!ld Rice cancels 'La Cage Aux Folles' Wednesday night opening performance

Production company W!ld Rice issued a statement on the cancellation of its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