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凤山126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一名老师确诊患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该中心在昨日(24日)关闭并进行消毒。

但当时出确诊患者最后一次接触中心是在症状出现的前两天,而且在中心时身体状况良好,认为暂无关闭14天的必要

周二(24日)晚间,当局陆续接获通报,一些教职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目前正在接受检测。

对此,卫生部和幼培署也下令需暂时关闭中心两周,直至下月7日,而所有教职员和儿童都必须实施隔离措施,目前也正在追中其他密切接触的人。

而中心也会采取全面清洁与消毒,并密切检测学生与其家长的健康状况。

卫生部也表示,幼儿培育署也将持续监视中心的情况,并与该中心管理层、工作人员、家长与儿童合作,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同时也提醒中心在进行健康检测时需格外小心,保持高标准的卫生环境。

You May Also Like

前进党今晚八时 网络会民活动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联署分享,该党将在今晚(11日)8点,透过网络视讯Zoom平台办会见人民活动,民众也可在该党官方脸书专页观赏直播。 届时,陈清木将分享过去在亚逸拉惹选区服务期间的心得,以及创立前进党的热枕。 有意参与讨论着,可填写以下表格报名参与: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G4FggJYpTbqJKRRpdYvn1w?fbclid=IwAR2VkCG4t2SA4Ztou35HCLQfmja8lLYGsopxS-T1_09OBRGtYaS1L13aQEg

英相“放任式防疫”反其道而行? 英国民众吓到不敢出门

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各国对于抗疫过程也绷紧神经,丝毫不敢松懈,采取颜值控管出入境、限制边境、甚至封国封城防疫,然而在英国却选择另类的防疫方式,一开始开启“放任式防疫”,即只有症状严重者才需要做筛检,不再计算感染人数,也不禁止大型集会活动,随即引起各界批评。 直到两天前(1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才肯呼吁当地民众,减少非必要外出和与人接触;昨天宣布英国需像“战时政府”一样应对疫情,以及公布经济纾困计划。 目前英国已知确诊病例超过1960例,死亡人数60人。而当局以武汉冠病死亡率仅1巴仙为由,使用的“群体免疫”策略也引来医学界炮轰,但相信此举有助缓解因果医疗系统压力。 然而,在这样“放任式的防疫”下,有居住在英国的网友观察发现,这样的方式可能对英国民众反而凑效。 网友表示,他是从台湾搬到英国,所以也在观察两国的防疫设施,他发现两国的防疫措施上采取截然不同的方式。 对于台湾而言,在疫情开始时便积极准备,步步紧盯,对于每一例都紧密追踪,所以在过去两个与内,其防疫控管做得滴水不漏。 英国不停课、各行业照常营运、不检测 反观英国,在过去几周内确诊病例突然激增,却开始选择不作为的形式来选择防疫,即不取消任何聚会活动、不停课停班、各行各业照常营运、不做检测停止计算感染人数、生病自己在家休息不要到医院也不用通报的方式。 此言一出,也引发了英国陷入大恐慌,也掀起当地的抢购潮。 虽然招来很多的斥责但网友却表示,对于“耳朵一向很硬”,嘴里不停说该来的就会来、keep calm &…

女儿年幼时对她施魔掌 禽兽父罪成入狱12年半

父亲滥用女儿信任,在女儿尚年幼女儿时施魔掌长达四年,直到女儿上中学,遭女儿男友揭发,最终法庭判处兽父入狱12年半。 小学二年级生原本向父亲求助已完成学校功课,岂料,父亲却将她关在上锁卧室性侵。 小女孩自2010年至2013年,遭父亲性虐待长达四年。在她还念小二时,原本向父亲求助已完成学校功课,岂料,父亲却将她关在卧室内性侵。 父亲兽行直到她小学六年级时才停止。受害者一直将此事保密,至到她初中三时,才向男朋友透露,然后也告诉了她的母亲。但是她的家人决定让事情就这样过去。 约一年后,当受害者母亲抱怨该男友为女儿带来“不良影响”后,男友沮丧地告诉老师有关受害者在家中所面对的情况,这名女生年幼时曾遭性侵事件才真正曝光。 星期一(5月13日),53岁的受害者父亲,一名零售主管在承认两项罪名,即重度性侵犯及虐待和重度性骚扰罪名成立后,被高庭判决入狱12年半。 另外,还有五项控状尚在审判中。 依据保护受害者指令,被告的名字未被法庭公布。 被告的监禁期,也包括了替代24次鞭刑(已满50岁)的一年监刑。 法庭获悉,受害者在被告三名孩子中排行第二,上有一名姐姐,下有一名弟弟,而被告妻子是一名43岁的销售推销员。而法院也了解到,这对夫妻当时关系胶着,妻子必须上夜班,被告主要负责照顾孩子。 在2010年,被告开始要求受害者为他口交,并且通过摩擦自己来性骚扰她。受害者当时并不知道有关的行为是错误的,只是照着指示来做。她也听从被告的指示,没有将此事告诉任何人。 受害者怕家庭破裂…

【冠状病毒19】包括迷你超市和食阁 新增四个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过的地点再添四个,包括两间超市、一间迷你超市和一间食阁。 据卫生部昨日(6月17日)发出的文告指出,已经向曾和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的人士发出通知。 当局也呼吁曾于相同时段,和确诊病例出现在相同地方的民众,若身体不适,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速速求医,并知会医生自己曾到过的地方。 此外,我国昨日并没有出现新的冠毒感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