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凤山126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一名老师确诊患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该中心在昨日(24日)关闭并进行消毒。

但当时出确诊患者最后一次接触中心是在症状出现的前两天,而且在中心时身体状况良好,认为暂无关闭14天的必要

周二(24日)晚间,当局陆续接获通报,一些教职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目前正在接受检测。

对此,卫生部和幼培署也下令需暂时关闭中心两周,直至下月7日,而所有教职员和儿童都必须实施隔离措施,目前也正在追中其他密切接触的人。

而中心也会采取全面清洁与消毒,并密切检测学生与其家长的健康状况。

卫生部也表示,幼儿培育署也将持续监视中心的情况,并与该中心管理层、工作人员、家长与儿童合作,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同时也提醒中心在进行健康检测时需格外小心,保持高标准的卫生环境。

You May Also Like

Opposition parties response to by-election in Hougang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has issued a statement that they will not contest…

郑国明:当局仍使用传统手段 对抗如游击队般的新冠疫情

作者为人民之声党影子内阁成员郑国明(Cheang Kok Ming): 在处理流行病方面,成立跨部门工作小组来对付经常如游击队(guerrillas)一般捉摸不定的病毒,例如新冠病毒,是一种很传统、常规的做法。 显然,此次犹如“游击队”一般的新冠病毒已无声无息间踏上我们的“领土”,然而工作小组仍在忙于讨论应对不同情况的防御措施。 随着卫生部宣布我国进入橙色警戒(DORSCON),我们引来了《海峡时报》的重磅信息,“让我们为此尽一份力”,而非以往的“若身体安康,请勿戴上口罩”。 这似乎不如以往卫生局所呼吁,“不必在健康状态良好之下戴口罩”。此一消息是否显示,工作小组正在悄悄改变防御方针,将其改变为勤洗手、监测体温,以及不碰触自己的脸颊。 然而,工作委员会将警戒升级至橙色,亦充分表明,迄今为止所采取的常规策略,在对抗我们所看不见的“游击队”时显然失策。 将爆发警戒级别提升至橙色意味着,“疫情已对公共卫生从中度转移至高度影响。” “这已出现本地传染的病例,亦有可能在全国进行广泛性的传播,但局势仍然在控制范围内。” 总理李显龙表示,“过去几天,我们已发现一些无法追踪其感染源的相关病例。这令人忧心,因为说明病毒可能已开始在我们的社群中传播。” 他补充说道,“这也是为什么警戒级别从黄色升级至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