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凤山126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一名老师确诊患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该中心在昨日(24日)关闭并进行消毒。

但当时出确诊患者最后一次接触中心是在症状出现的前两天,而且在中心时身体状况良好,认为暂无关闭14天的必要

周二(24日)晚间,当局陆续接获通报,一些教职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目前正在接受检测。

对此,卫生部和幼培署也下令需暂时关闭中心两周,直至下月7日,而所有教职员和儿童都必须实施隔离措施,目前也正在追中其他密切接触的人。

而中心也会采取全面清洁与消毒,并密切检测学生与其家长的健康状况。

卫生部也表示,幼儿培育署也将持续监视中心的情况,并与该中心管理层、工作人员、家长与儿童合作,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同时也提醒中心在进行健康检测时需格外小心,保持高标准的卫生环境。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promised a more open and inclusive society 15 years ago, where are we now?

Whe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was sworn in as Singapore’s third…

Places of worship, bars, nightclubs and cultural venues will need to convince authorities before reopening, says Gan Kim Yong

Places of worship, cultural venues, and public entertainment establishments will need to…

议员身兼二职 客户和公众利益,孰轻孰重?

在本月升任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的唐振辉,认为过去分身担任城市丰收教会案辩护律师,并没有造成任何利益冲突。 唐振辉受理城市丰收教会失信案期间,担任政府国会内政及律政委员会副主席。他在该案为该教会创会牧师康希辩护。 他在接受亚洲新闻台专访时透露, 他理解担任该失信案辩方律师然他招来很多负评,被抨击这不是人民行动党议员所为,“但我不会道歉,重来一次我还是会做同样决定。这是我的工作,有人把案子带到律师楼,要我受理。” 他说,律政部长尚穆根,也强调宪法保障任何人都有权在法律面前选择自己的辩护者。如果律师因为被批评而不敢为受害者请命,那么我们的法治精神是匮乏的。 他补充,难道身为行动党议员,就不能作为律师为嫌犯辩护?那么身为医生的议员是否就不能为嫌犯治病? 去年4月,高庭三司在二对一的情况下,用刑事法典第406条文,以较轻的失信罪惩罚丰收教会案的失信者。今年初,最高法院上诉庭也维持原判,没有接受控方要求,加重康希和五名副手的罪刑。 上诉庭解读,“代理”应为职业代理,即保险经纪和房地产经纪等,不包括公司董事。 唐振辉担任康希辩方律师。他在专访中辩解,有关条文多年不曾修改,已不合时宜,存在缺陷。他指出丰收教会领导并不属“专业代理”,以409条文对付康希并不恰当,法律规定刑罚是根据被告的层次而定。 “我很庆幸我能够把道德情感从我的专业态度中区分出来。作为律师我陈述眼前的事实。” 是议员又是辩方律师 尚穆根在今年2月曾表示,有关刑罚太轻,考虑在国会讨论,提高高级职员失信的刑罚。…

【冠状病毒19】和其他病例无关 孟籍工作证件持有者为唯一社区病例

昨日(9月20日)新增的18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病患全都没有出现症状,且只有一起社区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29岁的孟加拉籍工作证件持有者,暂时确定和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昨日的新增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他们分别来自德国、菲律宾和伊朗。 来自德国的是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他于本月9日入境我国;来自菲律宾的是一名工作证和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8日入境;而来自伊朗的是一名眷属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5日入境。他们在入境后履行14天居家通知时,进行冠病检测时证实被感染。 新增病例中有13起来自客工宿舍,其中有五名患者已被隔离,剩余的八名患者则是在接受当局监控监测时确诊的。 昨日并没有新增的感染群体,但是在现有的刘个感染群内曲线了新病例。 截至昨日,我国已经累计了5万7576起确诊病例,康复人数累计了5万7181个,累计死亡人数保持在2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的人数达39人,目前仍有30人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