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照顾到社会上有需要的一群,职总平价超市宣布于本月30日起,每周一开店后的首个小时,或24小时商店内的早上7时至8时,将只限于残疾人士、孕妇和建国一代进行购物。

早前曾有一些消费者出于对疫情恐慌,作出扫购囤货行为,职总超市日前就采取措施,限制了每名顾客的购买额。今日当局表示,为了照顾到每名客户的需求,因此为以上人士提供优先权,让他们能在指定的时间内安心购得所需物品。

职总超市在脸书发帖指出,年长者只需要出示建国一代卡,就能进入商店,而残疾人士和孕妇则可以在商店入口处告知有关身体状况后,获得员工放行入店。

帖文中,当局也鼓励客户继续尊属店内实施的社会疏离措施,并且购买所需物品,确保你我大家的安全。

消息传出后在短短四小时就获得将近600个反应,387人转发。

不少网民都对有关的措施表示赞成,然而他们认为还有许多需要注意的部分,包括部分年长者、孕妇和残疾人士都需要有家人陪同,才能比较安全购物,因此在有关时段是否允许家人进入店内;是否可以增加外送服务,让这三群体能够更方便购物;有关的时段过早,对于孕妇和兼职的残疾人士及老人家来说,并不适合。

You May Also Like

Two men arrested after fight breaks out near A&W outlet at Jewel Changi Airport

Two men were arrested by the police for being involved in a…

为爱蒙蔽了理智 女子烧水烫负心汉下体!

50岁妇女怀疑遭男友欺骗,将热水倒在男友的下体部位,导致后者12巴仙的身体部位被烫伤,妇女被依据以过热物质导致他人伤害罪状控上庭。 被告扎丽娜(Zareena Begum P A M Basheer Ahamed译音)周一(9月28日)面控,被判罪名成立。受害者因此住院了近一个月,并指烧伤留下了非常永久疤痕,令他感到非常痛苦,“都想死了”。 辩方和控方均同意审判中的某些事实,即被告和已婚的受害者于2006年,在受害者答应和被告结婚后而开始交往,11年的关系曾经吵架和分手过数次,但是最后又走在一起。 被告在2015年开始怀疑受害者和另一名妇女有染,而在2017年1月,她在港湾城看见受害者和另一名妇女逛街。 在同年7月4日,被告邀请受害者到家中吃饭和看电视。当受害者睡着后,被告从受害者的包中拿出手机,发现另一名女子传给受害者的短讯。 控方指出,这是压垮被告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被告当时很生气,甚至“想要给他一个永远忘不了的教训”。…

MP De Souza announces setting up site to house migrant workers as part of Ulu Pandan’s contribution to fight COVID-19

Holland-Bukit Timah GRC MP Christopher de Souza posted a Facebook note on…

LTA once again delays in handing out PMD-sharing licences as it contemplates over safety measures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once again put on hold 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