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LOUSE, FRANCE – OCTOBER 15: A General view of the Airbus A380 ready to join the Singapore Airlines fleet on October 15, 2007 in Toulouse, France. The first A380, the world’s biggest passenger jet, is set to enter commercial service when delivered to Singapore Airlines’ fleet, following a troubled production and an 18 month delay. (Photo by Pascal Parrot/Getty Images)

疫情不断肆虐,也重创了许多行业,其中影响最严重除了旅游业,航空业也因各国陆续实施旅游边境限制而遭到重创。新加坡航空公司也因此宣布,高层将减薪20至30巴仙,副总裁级别及以下职员则放无薪假。

此外,新航要求机师等职员每个月强制性放几天无薪假;以及让重新雇佣合约下的职员放缺席假。

新航于本周一宣布96巴仙的原定于4月底前的航班将会取消,旗下的胜安航空和酷航也不能幸免,即147架飞机中有138架得停飞,酷航的49架飞机则仅剩两架会继续运作。

新航表示,由于没有国内航段,因此更容易受到边境或旅游限制的影响。

未知何时可恢复服务

“目前仍无法得知何时才能恢复正常服务,一切视各国边境管制而定。”

新航也指出,由于边境限制导致大量航空旅游需求下降,因此也减少了大量的收入。

他宣布,自4月1日起,他将减薪30巴仙,而执行副总裁与高级副总裁也将分别减薪20至25巴仙。该消息将可能影响约一万名职员。

此外,部门副总裁和副总裁级别则将从5月1日起的减薪幅度也将从早前的7巴仙提高至12巴仙,高级经理和经理级别的5巴仙减薪也将从5月1日提前至4月1日,并从5月1日起减薪10巴仙。董事会的董事费减幅也将从15巴仙调至减30巴仙。

吴俊鹏也指出,公司也与工会达成了一系列削减成本措施协议,包括飞机师、高管职员等的每月不同的无薪假期,以及为重新雇佣合约的工作人员提供休假。

他透露,新航也已经竭尽所能维持集团的资金流动,而且也透过信贷额度来应付现金周转的需求。

《海峡时报》也了解到,目前该公司仍无裁员的计划。

You May Also Like

AHPETC responds to MND's statement to highlight its fifth consecutive year of qualified financial statements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HTC)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Press Statement – Ravi Philemon responds to Yaacob’s remarks in Parliament, Facebook posting

Blogger and activist, Ravi Philemon has issued a media statement to the…

【选举】碧山-大巴窑选区行动党海报 疑未附上选举官印章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人民党候选人李健铨透露,该区人民行动党的海报,疑没有贴上选举官所颁发的官方印章,有违反选举规则之嫌。 李健铨今日(1日)在脸书上发文叙述,当人民党才要张贴竞选海报时,人民行动党早已抢先一步,将海报张贴好。 “但这并非什么新鲜事,人民行动党资源充足,而且我们是一支小而强大的团队,这都是老生常谈的事。” 然而,他指出,在他的团队完成该选区的走访活动后,发现人民行动党所张贴的许多海报,都未附上选举官的官方印章。 李健铨表示,所有张贴的海报和横幅,理应附上选举官印章。 贴纸的作用旨在限制海报和横幅的数量,是为了平衡各党的竞争。 “如果在没有贴纸限制的情况下张贴海报,他们可以使用无限数量的海报放置在选区内。” 然而,他续指,张贴未有贴纸的海报,显然已违反规则,因为这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竞争力。 李健铨指出,他已经向选举局询问,并呼吁人民若看见未张贴贴纸的海报应该举报。 除了李健铨,同样为碧山-大巴窑人民党候选人的欧斯曼表示,与人民行动党相比,其他政党在竞选期间,都需要花费时间来张贴海报。但尽管他们很快张贴,他们却没有贴上选举局的贴纸,明显违反了规矩。 他也表示,这是碧山-大巴窑的情况,目前已通报选举局。

M Ravi sets up law firm in Myanmar as regional office

In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domestic human rights and commercial lawyers, renow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