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也宣布,即日起职总白沙乐怡度假村,将作为社区隔离设施,容纳那些已康复、惟对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测试呈阳性反应的病患。

该部指出,尽管当局已采取措施以减低病毒传播,不过仍作应对病例激增的准备,包括确保当前医疗设施有能力应付大量的病患。

当局指出,乐怡度假村可容纳500人,一些已康复且无需进一步治疗的病患,不过病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就可安置在这里隔离。

有鉴于一些康复病患已不需医疗护理,让他们在医院隔离就未能有效率地善用医疗资源。

该部指出,社区隔离设施以现有政府隔离设施为蓝本,将以更高的传染病管控水准来管理。上述这些病患将在此隔离,直至他们对病毒测试呈阴性为止。

至于隔离设施的开销则由政府承担。

You May Also Like

Advantage of growing up a minority in Singapore is that you adapt

~ By Seker Sb ~ The advantage of growing up a minority in…

【冠状病毒19】7月7日新增确诊157 起 20起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57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12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20例社区病例,八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12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20起社区新病例中,已有12人与早前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5140例。

妇女协会冀立法对付职场歧视 惟雇联辩称恐弊多于利

新加坡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高级执行人员Mamta Melwani,上周在《今日报》发表文章,认为有必要立法遏止职场歧视的现象,确保雇主问责。 不过,全国雇主联合会(SNEF)执行董事长沈锦源,却认为“仅少数雇主”有歧视性的雇佣行为,若立法管制恐弊多于利。“采用法律方法解决工作场所问题,往往会导致职场关系僵化或恶化,对雇主和雇员都没好处。”(Taking a legalistic approach to resolving workplace issues often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