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凤山126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一名老师确诊患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该中心在今日(24日)关闭并进行消毒。

PCF是在昨日接到卫生部通报。有关教师自上周三(18日)至周五拿假,尽管周三中午曾回来处理些事务数小时,不过当时状况良好。她在周五开始出现症状并求诊。

幼儿培育署(ECDA)在昨日发给家长的信函指出,学前教育单位自上月起已提升预防措施,包括增加体温检测频率、确保教职员和孩童的个人及环境卫生、限制访客和取消大型活动等。

至于PCF学前教育管理部高级总监玛丽尼(Marini Khamis)则告知媒体,有关教师上周三返校,不过所处理的事务未涉及向学生授课。

不过,该教师是在出现症状前两日到校,经考量当局认为暂无关闭中心14天的必要。

玛丽尼也再三向家长保证所有PCF旗下的Sparkletots幼儿园在疫情下采取必要措施。

王乙康三大理由解释开课原因

学校幼儿园是在本周一如期开课。王乙康曾在脸书上发长文解释开课背后的三大考虑。包括引述国大、世卫专家说法, 指疫情对于年轻人的影响不如成年人;学校会采取更多预防措施,保证学生的安全,以及确保有儿女的前线工作人员可专注抗疫等。

就在本月4日,国际商业园的新意元幼源( Creative O Preschoolers’ Bay)也传出确诊病例,该幼园也必须关闭两天消毒。

也有一名五岁男童(第160例)确诊,该名5岁男童于蔡厝港幼儿园The Orange Tree就读,近期未前往境外感染重灾区,而他最后一次上学时是本月6日。该幼园也必须进行消毒。

You May Also Like

48-year-old man arrested for employment scams

In a news release by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on Friday (July…

AHPETC responds to latest MND town council rating

Workers’ Party releases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the FY2012 Town Council Management Report…

Non-profit voluntary welfare group Thye Hua Kwan to open new temple with multi-religious focus

The non-profit voluntary welfare organisation (VWO) Thye Hua Kwan Moral Society will…

GE2020 Results: PAP wins Yuhua SMC with 70.54% of the vote

Yuhua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s (PAP)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