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呼吁民众在目前的抗疫行动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门行程,在巴士和地铁中不要说话或“咬耳朵”,且避免在高峰时段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新加坡基础建设部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周一(3月23日)巡视汤申-东海岸线(Thomson-East Coast Line,缩写TEL)的光明山地铁站时,促请民众考虑采用一些方式,以便大幅度减少高峰期的流量。

他敦促生病的通勤者不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而且要戴上口罩出门求医。

他还促请通勤者在疫情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公交通勤者也尽量不要在车厢内说话,或者小声说话,让大家有一个安全的旅程。”相信这也是为了减少飞沫传染的可能性。

通过实施交错、灵活的工作时间安排和远程办公,雇主也能协助减少高峰期的人流量。

“实际上,通过节省出行时间,我们有更多工作时间。”

他也希望灵活性工作安排可以在疫情后,成为永久性安排。“这能够减少高峰时段的需求,以及减少我们增加列车和线路的压力,更能够节省很多纳税人的钱财。”

第二阶段的汤东线,包括光明山地铁站将于今年开放。

首阶段的汤东线,包括兀兰北部、兀兰和兀兰南部在内的9个地铁站,将于4月3日至7月26日进行试跑,于周五、周末和周日晚上10时关闭,而周末和周日早上6时30分开放。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 tourist badly bitten by komodo dragon in East Nusa Tenggara, Indonesia

Labuan Bajo, INDONESIA – A Singaporean tourist was bitten by a komodo…

Amos Yee pleads not guilty, in good spirits

After an almost two-hour delay in the morning, the trial of 16-year…

Hijab in S’pore’s uniformed professions: Over 50 years of closed-door discussions have brought issue “nowhere”, says SPP’s Khan Osman Sulaiman

More than 50 years of closed-door discussions have brought the issu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