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再添一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死亡病例,共累计11人死亡。

马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于脸书上发文指出,全国危机准备和应对中心(CPRC)接获再有一人死亡的消息。

他表示,该名死者为70岁马国男子,是第1070名患者,2月份曾到访印尼,生前也是一名当地祈祷室的主席,同时患有慢性疾病。

他在进入吉隆坡端姑慕赫力医院治疗前一周已出现症状,于3月19日确诊感染,并送进加护病房治疗,以呼吸器辅助。

在入院治疗后,他的状况也每况愈下,于3月22日晚间9点05分离世。

马来西亚确诊病例已累计1306起,死亡病例则多达10起,如今再度传出1人死亡,共累计11起死亡病例。

You May Also Like

Lee Weiling asks whether the cabinet committee to consider govt decision on 38 Oxley Road a secret

In a Facebook post on Friday afternoon, Dr Lee Weiling brings up…

Proposed changes to the Maintenance of Religious Harmony Act: updated restraining order, safeguards against foreign influence, and more

Nearly 30 years since its introduction in 1990,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intends…

因室友确诊20客工反锁房内? 经理:临时安全措施

因同室客工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余同房客工就被反锁在房内,有关宿舍经理对此表示,他这么做是别无选择,因为该客工宿舍还有其余约800名客工。 昨日(21日)客工权益组织“客工亦重”(Transient Workers Count Too,简称TWC2)在脸书上贴文,指受到来自大士10巷Joylicious宿舍客工的求救电话,指其中一名室友被确诊感染冠毒后,他和20名客工就被锁在房间内。 针对此事,《今日报》联络了该宿舍经理Thng(35岁)以了解事情详情时,经理表示他这么做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要照顾800个客工,他们还有800个家庭要交代。(我们不能)为了一个人酿成大错(导致疫情传染失控)” 。 将客工搬迁至更大房间 他指出,事实上并没有将客工锁在房中24小时,因为他们当时需要时间,为被反锁的客工们准备一间有厕所设施的房间,而之前的房间并没有厕所。 他也澄清,受困的客工只有20名。 “客工亦重”在昨日下午5时更新帖文时指出,被锁客工已搬迁到较大且有配置厕所的房间,但是仍然被反锁着,甚至附上了显示门锁被上锁的房门照片。 然而客工雇主V…

AVA and ICA seized illegal import of corals found at importer's premises

Agri-Food and Veterinary Authority (AVA) has announced that it seized an illegal im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