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1日),新加坡卫生部证实,有两名确诊病患不幸病逝,其中一人是75岁的女公民。迄今,我国已累计385例确诊病例。

对于当前局势进展,新加坡前进党陈清木医生坦言,病例增长令人担忧,我国医疗团队也已不眠不休努力防堵疫情蔓延。而许多入境病例,大多是避免被其他国家“封镜”影响,而仓促回国的国人或永久居民。

“然而却在此刻,我们却听到大选可能在今年4月举行的舆论。”

陈清木医生行医半世纪,特别关注年长者的健康安危。

早前他已录制视频,表态不认同在疫情当下举行选举。


他指出,在我国投票是强制的,如果选举,候选人和志工会去拜访社区、巴刹、挨家逐户拜票,还有竞选集会也会聚集人潮。

投票日当天国人也必须亲自前往投票站,更不用说到时还有执勤警员、检票员、选举官等,这肯定不符合世卫组织呼吁保持社交距离的建议。

“若当前举行选举,可能让260万选民不必要地曝露在感染病毒的风险。”

他在脸书贴文分享世卫组织的指南,呼吁60岁以上的年长者,或有心脏、呼吸道、糖尿病等疾病,应远离人潮或人群拥挤的地方,以减少与潜在病患的接触。

You May Also Like

Over 7,770 people received the wrong CHAS subsidies due to a software error

About 7,700 individuals received inaccurate healthcare and intermediate- and long-term care subsidies…

Don’t be paranoid, PM Lee says, but be paranoid

By Andrew Loh – Repeating what he had said last September, Prime…

马大校园大树倒下 砸毁三车压死一人

马来西亚气象局预测本周有强风暴雨袭击全国各地,雪兰莪州和吉隆坡一带皆因排水不及而发生闪电水灾和树倒意外,在马来亚大学校园门口的大树倒下,砸坏了三辆轿车,更压死了一名印尼女郎。 十五碑景区主任赛鲁尼山助理总监指出,警方于昨日傍晚5时45分左右接获大树倒下压死人的投报,并证实死者身份为一名41岁的印尼籍女子。 以下视频取自《星报》: 他表示,死者是当场毙命,警方抵达现场后,在消防与拯救队的帮助下将死者遗体抬出,并送到马大医药中心剖验。 此外,有三辆轿车当时经过马大校园门口,不幸遭殃,其中包括一辆宝腾英雄、一辆丰田威驰以及一辆第二国产迈薇,个别承受不同程度的毁损。 马国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闻讯后,于昨天晚上在脸书上帖文,向死者家属致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