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部发文告证实,今日(21日)有两名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患不幸离世。

第一名离世病患是75岁女公民,她在上月23日因肺炎症状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自入院以来就一直需要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她较后出现严重并发症,最终在今早7时52分,不敌病魔离世。她本身有慢性心脏病和高血压病史。

第二名患者时64岁印尼男子。本月13日病重被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加护病房,隔日确诊。他出现严重并发症,并在今早10时15分病逝。在入院前他曾因肺炎症状入院,也有心脏病史。

卫生部长颜金勇对他们的逝世感到悲痛,并将为病逝者家属予以协助。

You May Also Like

HDB: Vegetation cleared to remove rat burrows and rid stray dogs of possible hiding places

Netizens were shocked when they saw images of what was formerly a…

Bayer CEO comes to SG to assure Temasek as it loses at least S$1.5b in 9 months

It was reported by 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 on Mon (21 Jan)…

Credible alternative parties are here to stay and they can only get better, says PSP’s Francis Yuen

This year’s General Election (GE) will no doubt go down in history…

【三巴旺财神庙火患】财神爷和观音金身完好

三巴旺财神庙昨晚(18日)发生火患,民防部队出动了19辆消防车和动员62民防人员到场,约在凌晨把火扑灭。 目前火患起因仍在调查中。根据三巴旺财神庙官方脸书更新资讯,指出该庙将暂时关闭至另行通知,所幸昨晚的火患未造成伤亡。 庙里的财神堂以及观音堂仍幸存,财神爷金身也完好无损,不过,有一半的尊像和极品被烧毁,暂无法估计损失。 庙里饲养七只狗狗,有四只幸能存活下来。该庙也计划搭建临时庙,让信众还是能继续供奉神明。 三巴旺财神庙现址是在2006年9月30日落成,耗资近300万元。其中一座重达 8290 公斤、高达9.44米 的“立财神”金身,吸引各地信众慕名而来。 Dear devotees, W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