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知名律師事务所一名男律师于昨日(19日)确诊,他曾到过英国和荷兰。

该名律师于立杰律师事务所(Rajah & Tann)任职,是本国人,在此之前,曾与一名事务所内诉讼团队的33岁初级合伙人(junior partner)到过英国与荷兰。

对比昨日的确诊病例简表,相信有关病患是第326例,33岁男公民,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该名律师也从本月5日起就再也没进过公司,所以也无需对事务所职员进行隔离,但为了以防万一,事务所仍将会深层清洁办公室。

根据事务所发出的内部电邮,该名律师于本月4日最后后一次到滨海盛景西座(Marina One West Tower)的事务所,于隔日飞往欧洲直至15日回国。

律师在回来后就感觉不适,便前往就医,同时也留在家中等待结果出炉,未曾到过事务所。他飞往欧洲后,就没和客户或事务所职员接触,因此看似是入境病例。

事务所已提供他与家属支持,并密切与卫生部合作。卫生部也确认事务所无人需要被隔离。

截至昨日(19日),我国累计出院病例124人,累计确诊病例345例,仍有221人需留院治疗,其中15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其中24例都是入境病例,相信也包括该名律师。

而且于18日,本地新增病例多达47例,创下最高纪录。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s Yeo Yann Yann scores award at “The Oscars of Asia” – 8th Asian Film Awards

The 8th Asian Film Awards (AFA) award ceremony, dubbed the “Asian Oscars”, was…

转换代步工具 送餐员将获新培训计划

全国职工总会宣布,将为那些有意把电动滑板车转换成电动脚踏车的送餐员,提供新的培训课程,预计未来数月能让约2000送餐员受惠。 职总于今日(11日)做出有关宣布时指出,有关计划还涵盖了道路使用准则和急救技能等领域。 这也是为了帮助部分使用电板车电动滑板车的7000名送餐员,自11月5日颁布的行人道禁令所做出的部分努力。 名为“Delivery Rider Kit”的计划是由送餐业者Grab、Deliveroo和Foodpanda,联手陆路交通管理局,共同资助了700万元的计划补贴,也为2500名送餐员出售他们的电板车。 可在道路上行驶的电动脚踏车,也称为电动辅助单车,一样不能够在行人道上行驶。 职总指出,该计划涵盖五个为期一天的课程,送餐员可以选择学习软硬技能,包括如何正面积极地吸引客户,并赢得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高达九成的课程费用将由职总、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和劳动局支付,而职总会员将获得免费课程。 职总发言人指出,虽然希望有更多送餐员参与课程,但是已资助了约2000名送餐员的课程费用。当局和送餐业者将会寻求更多资金来源,以便确保转换代步工具的送餐员们能够以最低成本参与,从培训中受益。 当局也表示,非职总会员的送餐员,可在本月月杪之前注册成为会员,会费为每月9元,并将在入会三个月后全数退还。成为会员后,送餐员享有当局为送餐员提供的福利,包括获得100元或200元的职总平价超市购物礼券,以及免费参与有关的新培训计划。 想参与撇旬计划的送餐员,可透过雇主或到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报名。…

Local fashion house fined $72,000 for falsely declaring salaries

In a media release by Ministry of Manpower on Thursday (July 21), The…

Indranee Rajah: Goods "should not and ought not go up" in relation to increase in water prices

A post-Budget forum was held on Thursday (23 February) by public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