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俱乐部传出一名会员确诊感染,俱乐部已展开彻底清洁与消毒工作。

一家位于丹绒巴葛(Tanjong Pagar)的健身俱乐部“维珍活力”(Virgin Active)日前传出一名会员确诊,在得到消息后,俱乐部也发给丹绒巴葛分行会员电邮通知。据电邮指出,该名会员是在16日最后一次到访,之后就没再前往该处。

同时,也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将电邮内容公开,提醒各位网友和健身俱乐部会员。

而俱乐部昨日也展开彻底消毒和清洁工作,并且根据卫生部指南,为电梯和厕所等公共区域消毒。

电邮内还提及,卫生部正在追踪所有和该名患者紧密接触的人,目前仍允许丹绒巴葛分行如常运作,而俱乐部也会密切关注此事,保障会员、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而俱乐部所在的国浩大厦(Guoco Tower),也已向所有租户发出内部通告。

You May Also Like

芬兰打击假消息取得成就值得借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芬兰政府为应对假消息,自2014年起,就推行打击假新闻的措施,其中包括针对教师、学生、记者、公务员和政治人物,提升他们的媒体识读能力,辨别真假消息。 芬兰意识到信息战争已经转移到网络。报导阐述百年前芬兰自俄罗斯独立以来,该国就一直面对着克林姆林宫支持的文宣威胁,且芬兰与俄罗斯有832里的边界接壤,使得该国一直都有警觉意识。 芬兰总理办公室的首席通讯专家图瓦能(Toivanen),向学生们讲解社交媒体上造假的模式:经修改过的图像、视频、假个资或半真半假信息等;以及如何透过检查个人信息、贴文数量和翻译不一致等,辨别机器人。 同时,图瓦能告诉学生,还有几可乱真被制作的视频,例如较知名的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提醒新的资讯挑战的来临,即时奥巴马本身从未说过。 图瓦能坦言,很难去确定近年来针对芬兰的操作假消息数量,不过大多都和移民议题、欧盟或芬兰成为北约成员等等。 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在2015年呼吁芬兰共同承担打击假消息的责任;一年后请来美国专家来指导该国官员如何分辨假新闻、其迅速传播的原因以及抗击策略。 该国教育系统在2016年也经过检讨,批判思考被纳入到教程中,着重学生发现假消息的能力。 虽然很难实时测量成果,不过如今其他国家也在向芬兰取经,以对抗假消息。 根据开放社会研究所(Open Society Institute)进行的2018年媒体识读指数,衡量欧洲35国对于后真相现象的抵御能力,其中芬兰媒体识读能力居首。 打击假新闻第一道防线:幼稚园老师…

WP’s new candidates want to work towards Govt accountability

Ko Siew Huey / The Worker’s Party (WP) introduced its second batch…

40集装箱掉入海里! 口罩等货物被冲上悉尼海岸

5月24日,一艘集装箱船APL ENGLAND,在海上丢失40个集装箱,其中集装箱内含口罩和塑料容器,货物被冲上悉尼东部的海滩,目前这些货品残骸已经被清理干净。 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表示,当地时间5月24日清晨,一艘从中国宁波驶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港的集装箱货轮途中,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10分左右,该船在悉尼东海岸约73公里处发生,当时遭遇了恶劣的天气,使船暂时失去推进力。 至于为何会暂时推进力,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初步认为是由于主发动机功率出现故障。事发时,船只出现剧烈晃动,导致集装箱发生倒塌,40个集装箱掉入了海里。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还称,除了有40个集装箱掉入海里外,还有至少74个集装箱发生了损坏。 在事故发生后,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也将对船只进行检查其适航性,是否符合澳大利亚和国际海事安全标准,调查将可能会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若发现出新违反标准的行为,船只上的所有人将可能会被法律诉讼。 根据航运资讯网站《航运界》的报导,APL“England”船籍为新加坡,建于2001年,运力5,780TEU。自5月10日从上海开往墨尔本,预计25日到达。于5月10日挂靠舟山港。

Local no-kill shelter desperate for donations to clear S$48,000 debt, hundreds of animals at risk

A non-profit shelter in Singapore run by Animal Lover League 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