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警车载美眉去兜风比较拉风?可是一名19岁警队全职服役人员为此付出代价,在涉嫌盗用警队车辆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

根据本地英语网络媒体《母舰》报导,一名女子昨晚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载一段视频,炫耀她当晚将乘坐警车出去兜风。

较后警方证实有关服役人员在警队保卫指挥处(Protective Seecurity Command,ProCom)旗下服役,且未经许可擅用警车出行,在今日(19日)被捕。目前案件仍在调查。

警队文告强调,新加坡警察职员,包括全职服役人员都应守法、体现良好纪律、诚信和素质。当局对于那些违法者将依法惩处。

You May Also Like

NAC says it is ‘not feasible’ to have The Substation as sole tenant at 45 Armenian Street; the latter disagrees

The Board of independent arts centre The Substation’s decision to turn down…

Bertha Henson is still considering writing a book of her own about journalism in Singapore

Bertha Henson is still considering writing a book on her experiences as…

反击尚穆根含沙射影诋毁 总编分享作业程序亲自指导报导方向

日前,内政部长暨律政部长尚穆根指责,《网络公民》雇用包括马来西亚等外国人,撰写有关新加坡政治的负面文章,包括一些可破坏社会凝聚力的煽动性文章。 对此,他认为国家面对“外部势力干预,政府有必要采取行动应对”。 他更点名其中有两篇文章,由名为“茹巴幸妮”(Rubaashini Shunmuganathan)的马国女子撰写,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他住在吉隆坡莎阿南。 他指由茹巴撰写的一篇文章呼吁新加坡公务员仿效香港的同业进行示威;另一文章则涉及诽谤总理(实则只是复述总理弟妹的指控),导致后者提告本社总编。 对此,本社总编许渊臣亦在《网络公民》英语站作出反驳,抨击尚穆根言论不公允、乃至似乎有恶意地含沙射影,诋毁本社信誉。 如果依照《海峡时报》照搬尚穆根的言论、未加查证的报导,让人误以为他所说的文章正是要鼓励本地公务员仿效香港的同业走上街头。 原文旨在呼吁公务员站出来为民发声 对此,许渊臣指出,如果去查看原文,会发现有关文章乃是引述博客的观点,呼吁本地公务员不要盲从执政党的政策,也应该要站出来为民发声。 在那篇文章,鄞义林分享公务员分享一张照片,那是香港公务员的“连侬墙”,张贴便利贴表达他们对警察滥权、反修例问题等的关注。从头到尾,并没有鼓吹公务员仿效暴力示威。 至于尚穆根的疑问“究竟谁操控她(茹巴)、付她薪水?他的目的是什么?”对此,许渊臣直接回答道,正是他自己,他请茹巴为他工作。 他也上载一张照片,清楚展示本社的作业方式。对于有关被指冒犯总理的文章,对于文章导向、如何撰写和角度,都由总编亲自给予指示,茹巴并没有在指示以外添加其他内容,“所以不管他是马来西亚人、新加坡人、印度人等,有差别吗?”…

Modi's govt withdraws request to World Bank to support Temasek-led Amaravati capital project

According to a Reuters’ report last month (Jul 2019), the World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