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照片

我国有约一千名医疗人员每天往返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而受到马国锁国禁令影响,有部分职员选择留在马国。

卫生部长部长颜金勇,于昨日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上指出,我国医疗人员中,有一巴仙,或一千职员每天都往来新马通勤上班。

他表示,受到马国于今天开始的锁国措施影响,有一部分职员选择留在马来西亚。

“当局已经批准他们的申请,并且已经安排了替代人手,以确保医疗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马国从今日起至本月31日,限制马国民众出境,而这项限制令也包括那些往返新加坡、新加坡、泰国工作或求学的人士。

马国首相在前日发布限制令后,不少往返新马者似乎都采取预先措施,连夜返回新加坡。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care workers: “We too, do not want to be exposed to the virus”

The novel coronavirus situation is more alarming now that Singapore raised its…

EZ-Link top ups at DBS, OCBC ATMs and AXS stations now require extra surcharge

By Tiffany Gwee If you are thinking of topping up your EZ-Link…

Does higher education equal to higher pay?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port “Median income of…

发生意外遭车碾过 29岁送餐员多处重伤入院

29岁的送餐员在骑着电动脚踏车工作时发生车祸,惨遭车子碾过,导致脑溢血脾肺破裂,目前在加护病房内昏迷不醒。 据警方指出,有关车祸于8月4日晚上约9时35分,在盛港西大道和惹兰加由的交界处发生,伤者为29岁的董姓男子,似乎也是家中独生子。而在现场就陷入昏迷的伤者,当时已经被送入邱德拔医院,目前案件尚在调查。 当地居民受访时指出,他当时在家中听到巨响后,发现有人躺在马路上,于是即刻下楼帮忙。 他表示,只知道轿车和电动脚踏车撞上,伤者直接被车子碾过,腰侧伤势严重且陷入昏迷,轿车司机当时也在现场协助交警进行调查。 据公民新闻网站《Stomp》报道指出,伤者友人指出,伤者目前情况稳定,除了脾肺受伤,其肩膀、大腿都有骨折。“他星期四进行另一场手术,已检查是否有其他部位出血或受伤。” “他的父亲患有老年痴呆,母亲已年迈,所有亲人朋友及送餐员团队都希望他早日康复。” 据网上流传出来的照片显示,有关车祸在马路中央发生,路上有零星碎片及血迹,还有一个GrabFood的送餐包。 不少网友也在脸书上分享有关车祸消息,希望能够为伤者祈祷,愿他早日康复。 Shah Anak Ahmad就在昨日分享了伤者在加护病房的照片,指伤者常常叫他“哥哥”(Abang),是一名好友,对伤者受伤一事表示难受。“我和我的队友们都会为你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