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鉴于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人民协会宣布将取消所有斋戒月市集。

受影响的斋戒月市集包括芽笼士乃大厦、兀兰和淡滨尼天地市集。

人协指这是考量到市集届时将吸引大批人潮,为了减少群众和接触,避免传染风险,才决定暂停举办非必要活动。

不过已得标的商家主办方仍会按条约处理,保障他们的利益。至于目前仍在进行的市集和商展,人协表示当局采取防疫措施如现场量体温、提供洗手液等。

早前,我国防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在本月13日宣布,由于此前发生有聚会出现感染群的案例,举凡超过250人出席的活动受促延后或取消。

 

You May Also Like

Catherine Lim’s letter to parents on CSE programme

“In the foreseeable future, as more homosexuals come out into the open, the last vestiges of the old stigma against homosexuality will disappear altogether.”

去年开始加强维修工作 武吉班让轻轨可靠性提升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BPLRT)在经过不断加强的维修工作后,线路的可靠性比过去四年提升了一倍。 据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自去年10月至今年9月,这已有20年历史的轻轨线路平均每行驶了6万4000公里,才有一宗超过5分钟延误,比去年的4万3000公里好。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12月3日)巡视武吉班让轻轨站时指出,这些都是铁路运营商SMRT所加强维修工作的成果。 他表示,这也比他在2015年首次接管该部门时,平均每行驶3万3000公里出现一次超过5分钟延误的情况来的好。 “还不过,但可以做得更好。” 然而相比之下,由SBS Transit经营的新加坡另一条轻轨系统,盛港榜鹅轻轨系统表现更为“优秀”,平均每行驶了34万公里才出现一次延误。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自1999年开放服务后,就一直遭受许多挑战。在2018年1月时,轨道旁一设备被火车撞损后,导致了长达五小时的服务中断。 许文远的致辞时指出,当他还是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时,需要捍卫这个系统的可靠度记录,当时我已经尽力了,但是议员们都不太信服。 他在2017年,也曾经将乘坐轻轨比喻为“过山车”。 “当我在四年前担任了交通部长时,就决心要果断地解决武吉班让轻轨系统问题。我决定全面翻新轻轨铁路。” 双管齐下加强维修…

五糖果罐藏91逃税烟 55岁男子被罚千元

55岁男子将91条各类逃税烟藏在金属糖果罐内,在新加坡游轮中心(Singapore Cruise Centre)被逮捕,并被罚款1000元。 移民与关卡局周三(15日)在脸书帖文,以“甜蜜的劫数”(Sweet disaster)作为标题,叙述以上时间。 当局指出,官员于本月6日,发现到男子的行李扫描图中出现异常物品,因此开始起疑。他们在随后检查过程中,发现了藏在五个糖果罐内的逃税烟。 当局将案件交给新加坡海关部门,而男子也因为涉嫌违规行为,缴付了1000元的罚款。 移民与关卡局指出,类似的隐蔽手法令人忧心,因为人们或许会使用类似手法将限制物品偷运入我国。 “无论如何,当局将继续对乘客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以保障我国的安全。”

Diving deep: Anqi Lim continues to set new national freediving records

Singaporean freediver Anqi Lim has set several new national records while competing…